[食記] 想念的好味道-韓國泡菜 (補)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愛不只是一種感覺)時間18年前 (2007/11/13 00:27),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想念的好味道-韓國泡菜 地址:YAHOO拍賣 p22561698 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1192002&article_id=21992487 (跟之前的食記合併) 之前已經有po過了 這一篇是要來補充的... 這次我買了五瓶泡菜(包含幫人家買的) 跟 一個龍蝦沙拉 但昨天發生了泡菜事件 = = 我一定要來講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扯了 ~.~ 我說這賣泡菜的賣家裝得很滿~ 大家聽到應該很高興... 不只是很滿 簡直是爆滿... 爆滿到什麼程度呢... 昨晚我嘴饞 花了好大的力氣依然打不開 於是我就請我大弟幫我打開...(小弟跑來旁邊湊熱鬧) 結果在那凹了半天~ 突然之間~~ 泡菜罐突然開了~~ 可是是爆開~~... 就像開汽水的時候 用力搖一搖 再打開... 汽水會爆開往上衝的感覺一樣 >,< 我大弟跟小弟都被潑及... 小弟更是頭上沾上泡菜 or 泡菜醬汁 !? 總之他跑去洗頭... =,= (大弟則在旁邊 沒良心的狂笑 哈哈阿~他跑去洗頭...) 這不是100%裝滿而已... =.= (我特別拍了照片...) 以前買東西總愛跟老闆說 算便宜一點 或是多給我一點.... 可是這個... 我真的狠想跟老闆說: 你不要裝那麼滿好不好... = =||| 有些網友可能會不同意吧... 覺得這樣賺到了 可是...老實說~我沒有很多大賺到的感覺 >,< -- 如果你要走,我不會留.. 但請記得當我牽你手的時候,我心永留存. 離別並不可怕,回憶會在我心中把你留在最美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7.32

11/13 00:28, , 1F
我笑了XXXD
11/13 00:28, 1F

11/13 00:34, , 2F
對不起我狂笑了 囧>
11/13 00:34, 2F

11/13 00:52, , 3F
XD 他是怎麼裝進去的
11/13 00:52, 3F

11/13 00:57, , 4F
泡菜類會發酵阿 發酵就會有氣體 @@
11/13 00:57, 4F

11/13 01:02, , 5F
氣爆了...看起來真好吃。
11/13 01:02, 5F

11/15 03:08, , 6F
對不起我也笑了QQ"
11/15 03:08, 6F

12/08 23:56, , 7F
今天第一次吃到這家的泡菜,東西很夠味好吃,同事都稱讚呢
12/08 23:56, 7F
※ 編輯: ariel119 來自: 59.117.4.210 (12/31 18:14)
文章代碼(AID): #17E7xVqQ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7xVq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