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南府前路靠東門圓環的水餃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sludge)時間18年前 (2007/11/13 01:2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水餃店是一位台南本地學姐介紹的 印象中從來沒有在美食版或網頁上看到有人提起過 不過我畢業至今幾年內只要有空回台南一定會去報到 店門口沒有明顯招牌,只有寫上水餃 雖然沒有名氣,但很符合我的口味 我想也應該蠻符合台南人口味的 水餃本身不算大,是高麗菜餡 特徵是皮很有彈性,高麗菜很脆 內餡帶有點甘甜味,而且不會像一些水餃店一樣密實,比較鬆軟 醬油也有調過,味道也是帶點甘甜味 不知道台南的板友有沒有人去過 店裡通常不會坐很多人,不過倒是有許多人買生水餃 一兩年前生水餃還在1.8/顆,內用是2/顆 現在內用的好像是2.5/顆 無論是價格或美味都是我在台南市吃過心目中的第一名 地點就如標題所講在府前路靠東門圓環那邊 斜對面是阿龍意麵,旁邊好像開了一家平價的日本料理 很抱歉沒有地址電話,不過真心推薦 店主是一對夫婦,看來也有一點年紀了 不知道這家店我還能再去吃幾年,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4.219

11/13 01:37, , 1F
http://tinyurl.com/2mvjpm 找了老半天只有這個人提到
11/13 01:37, 1F

11/14 00:09, , 2F
這家很好吃 我們家吃很久了!
11/14 00:09, 2F

11/17 03:20, , 3F
我吃過耶/是有天隨處逛發現的/吃的時候很多人來買生水餃
11/17 03:20, 3F
PCMAN2005:轉錄至看板 Tainan 06/15 19:14
文章代碼(AID): #17E8lBzP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8lBz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