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南府前路靠東門圓環的水餃
這家水餃店是一位台南本地學姐介紹的
印象中從來沒有在美食版或網頁上看到有人提起過
不過我畢業至今幾年內只要有空回台南一定會去報到
店門口沒有明顯招牌,只有寫上水餃
雖然沒有名氣,但很符合我的口味
我想也應該蠻符合台南人口味的
水餃本身不算大,是高麗菜餡
特徵是皮很有彈性,高麗菜很脆
內餡帶有點甘甜味,而且不會像一些水餃店一樣密實,比較鬆軟
醬油也有調過,味道也是帶點甘甜味
不知道台南的板友有沒有人去過
店裡通常不會坐很多人,不過倒是有許多人買生水餃
一兩年前生水餃還在1.8/顆,內用是2/顆
現在內用的好像是2.5/顆
無論是價格或美味都是我在台南市吃過心目中的第一名
地點就如標題所講在府前路靠東門圓環那邊
斜對面是阿龍意麵,旁邊好像開了一家平價的日本料理
很抱歉沒有地址電話,不過真心推薦
店主是一對夫婦,看來也有一點年紀了
不知道這家店我還能再去吃幾年,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4.219
→
11/13 01:37, , 1F
11/13 01:37, 1F
推
11/14 00:09, , 2F
11/14 00:09, 2F
推
11/17 03:20, , 3F
11/17 03:20, 3F
※ PCMAN2005:轉錄至看板 Tainan 06/15 19:14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