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吃的古早味豆花士林有XD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utedemon)時間18年前 (2007/11/13 01:25),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古早味豆花 地址():士林區社正路上只知道27號在過去一點點點不知確切幾號(廣東粥旁) 電話:無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OR十二點~晚上十一點 價位範圍(每人):20/每包(碗) 袋裝比較大XD 我也忘記一開始是誰帶我去吃的 但是自從我吃了它之後我就上癮了XD 特別是想減肥的時候對他又特別唸唸不忘 他的豆花軟軟細細不會有沙沙的感覺,吃近嘴裡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除了好吃之外,他還非常便宜!一包(碗)只要20圓 有冰的熱的~冰的可以加綠豆、紅豆、珍珠、花生(加料不加價一樣二十元唷) 熱的不能加綠豆其他都可以加,還可以加薑汁~冷冷的冬天來一碗~超幸福的 另外熱的還可加湯圓不過這個要加十元才有~其他的都不加價 常常都一堆人買~你看過買豆花還要排隊五六個人嗎~~ 另外再推他的豆漿~每天都有限量賣完就沒了~有時候太晚去都賣光害我沒買到~ 連我同學都拜託我幫她們買去學校吃~一個人買十個豆花去學校~真辛苦... 推薦給大家去吃吃看~~口味要是不合你們的別打我ˊˇ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0.52

11/13 01:39, , 1F
靠近哪裡呢?有沒有明顯路標...也想買不過我是路痴
11/13 01:39, 1F

11/13 02:07, , 2F
我家那邊(興隆市場)裡的豆花攤也都要排隊啊~
11/13 02:07, 2F

11/13 02:57, , 3F
我不太會講ㄟ~就是社正路往河堤方向有個Y字路口~
11/13 02:57, 3F

11/13 02:59, , 4F
就在路口右手邊
11/13 02:59, 4F

11/13 02:59, , 5F
打錯= =左右不分 是左手邊~~抱歉
11/13 02:59, 5F

11/13 03:00, , 6F
Y字型的分岔路兩邊都是社正路唷~
11/13 03:00, 6F

11/13 03:01, , 7F
不然你就看那邊有兩家萊爾富~她們的中間就是了
11/13 03:01, 7F

11/13 15:00, , 8F
我知道這家!!!閃光帶我去的 這家真的很好吃!!
11/13 15:00, 8F

11/13 15:58, , 9F
我忘了說老闆她們出去玩了要11/16才會開唷唷
11/13 15:58, 9F

11/16 01:36, , 10F
這家好吃又宜..吃熱豆花超棒的..
11/16 01:36, 10F

11/17 22:52, , 11F
今天剛好也吃熱豆花XD吃了兩個~好撐0.0
11/17 22:52, 11F
文章代碼(AID): #17E8oSb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8oSb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