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好吃的古早味豆花士林有XD
餐廳名稱:古早味豆花
地址():士林區社正路上只知道27號在過去一點點點不知確切幾號(廣東粥旁)
電話:無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OR十二點~晚上十一點
價位範圍(每人):20/每包(碗) 袋裝比較大XD
我也忘記一開始是誰帶我去吃的
但是自從我吃了它之後我就上癮了XD
特別是想減肥的時候對他又特別唸唸不忘
他的豆花軟軟細細不會有沙沙的感覺,吃近嘴裡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除了好吃之外,他還非常便宜!一包(碗)只要20圓
有冰的熱的~冰的可以加綠豆、紅豆、珍珠、花生(加料不加價一樣二十元唷)
熱的不能加綠豆其他都可以加,還可以加薑汁~冷冷的冬天來一碗~超幸福的
另外熱的還可加湯圓不過這個要加十元才有~其他的都不加價
常常都一堆人買~你看過買豆花還要排隊五六個人嗎~~
另外再推他的豆漿~每天都有限量賣完就沒了~有時候太晚去都賣光害我沒買到~
連我同學都拜託我幫她們買去學校吃~一個人買十個豆花去學校~真辛苦...
推薦給大家去吃吃看~~口味要是不合你們的別打我ˊˇ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0.52
推
11/13 01:39, , 1F
11/13 01:39, 1F
推
11/13 02:07, , 2F
11/13 02:07, 2F
推
11/13 02:57, , 3F
11/13 02:57, 3F
→
11/13 02:59, , 4F
11/13 02:59, 4F
→
11/13 02:59, , 5F
11/13 02:59, 5F
→
11/13 03:00, , 6F
11/13 03:00, 6F
→
11/13 03:01, , 7F
11/13 03:01, 7F
推
11/13 15:00, , 8F
11/13 15:00, 8F
推
11/13 15:58, , 9F
11/13 15:58, 9F
推
11/16 01:36, , 10F
11/16 01:36, 10F
推
11/17 22:52, , 11F
11/17 22:52, 1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