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新莊-芳味大SIZE雞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超人的遊戲)時間18年前 (2007/11/13 17:1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芳味大SIZE雞排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與幸福路交叉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下午4點多到晚上11點 價位範圍(每人):雞排40元 這家開很久了,從我國中一二年級的時候 算算到現在應該10年多了!! 這家的招牌是'大SIZE雞排' 我最常點她們的雞排了^ ^ 她們的雞排真的是沒話說只賣40元 很大塊喔!!名副其實的大SIZE (以前有幫切現在沒了...不過雞排就是不切裡面的汁才不會跑掉) 外面的番薯粉吃起來甜甜的 裡面的肉鮮嫩多汁骨頭大概只有4分之1少之又少 整塊都可以吃的很乾淨...每次吃完我都會拿骨頭拿去餵狗 都覺得沒什麼骨頭了@@ 專門在賣雞排的真的是不一樣 附帶一提她們其他的雞心一串一串的那些 看起來都很新鮮...肉也好大塊...但應該要20元以上吧 我是沒點拉@@沒什麼錢 還有我看她的番薯...是用好大塊的番薯下去切的!! 很漂亮...她切的形狀類似三角形..看起來很可口 尤其是她外面的皮...炸的真的很漂亮 幸福路跟中華路的交叉口 也是幸福路跟中港路的交叉口 是一樣的畫個小圖 │ 中 │ │ 中 │ │ 港 │ │ 華 │ │ 路 │ │ 路 │ │ │ 便利 雞│ │ │ │ 商店 排│ │ │ └────┘ │ ────────┘ └──────────── 幸福路 幸福路 ────────┐ ┌──────────── ~ │ 中 ┌────┐ 中 │ │ 港 │ │ 華 │ │ 路 │ │ 路 │ │ │ │ │ │ │ │ │ │ │ │ │ ~ │ 中 │ │ 中 │ │ 港 │ │ 華 │ │ 路 │ │ 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2.187 ※ 編輯: taiwan71924 來自: 61.228.162.187 (11/13 17:11)

11/13 17:21, , 1F
很用心喔 推
11/13 17:21, 1F

11/14 03:56, , 2F
在我家附近,有時回家都會去買,真的不錯吃
11/14 03:56, 2F

01/06 23:24, , 3F
雞排老板換人後 手藝退步了~ 油變多
01/06 23:24, 3F
文章代碼(AID): #17EMeam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Meam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