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五十嵐的飲料裡有指甲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起毛球了...)時間18年前 (2007/11/13 23:11),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五十嵐公館店 地址:北市汀州路三段 事發經過:晚上到五十嵐公館店買檸檬清茶加珍珠,回到家後喝到一半, 突然發現某顆珍珠硬硬的,結果吐出來一看,那顆珍珠上竟然 黏著一個小指指甲,黑黑髒髒的,而且是用啃咬下來的那種, 我當下真的快氣翻了,感覺真的很噁心。 後來在想要不要拿到他們店裡,但我表姊說他們有可能不認帳, 不過我也不是要他們認帳,只是要告訴他們這個事實,看他們 是怎麼處理,所以我還是拿去店裡跟他們說,那個原本幫我搖飲 料的女生馬上表示歉意,並問我要不要賠我一杯,我說不用了, 你賠我我也喝不下去,於是她就賠了我三十塊。 看起來這是合理合適的處理,但我還是覺得非常不舒服,之前壹 周刊調查五家連鎖飲料店的珍珠品質時,我記得五十嵐兩次都過 關,我還以為他們品質控管很好。這家店服務態度很冷我早就知 道,沒想到今天竟然還喝到指甲,真的再也再也不會到這家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00.118

11/13 23:15, , 1F
還有更髒的....只是你看不到.........
11/13 23:15, 1F

11/13 23:18, , 2F
品質控管跟人員控管是兩回事
11/13 23:18, 2F

11/13 23:18, , 3F
我已經很久不喝外面搖的飲料了 都自己帶水喝!
11/13 23:18, 3F

11/13 23:29, , 4F
證據要留好,跟消基會提出告訴
11/13 23:29, 4F

11/14 00:22, , 5F
喔>"< 光想到指甲的粗糙的啃面.....(╯ ̄皿 ̄)╯┴─┴
11/14 00:22, 5F

11/14 01:08, , 6F
證據要留好,以免50嵐反過來告你...
11/14 01:08, 6F

11/14 15:11, , 7F
吃到指甲!!太噁心了>"< 天哪我以後不敢買了...
11/14 15:11, 7F

11/14 19:16, , 8F
好可怕喔 這家我很常買耶 >"<
11/14 19:16, 8F

07/10 05:21, , 9F
這間我喝過頭髮= =
07/10 05:21, 9F
文章代碼(AID): #17ERwXNv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RwXN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