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熱狗會館~總算找到比Costco更像熱 …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殷小琴)時間18年前 (2007/11/13 23:48),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熱狗會館 地址:高雄市建國三路30號(火車站舊遠百隔壁) 電話:(07)286-9918 官方網站:http://www.hotdogco.com/cht/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annieyin&article_id=22178628 【因為身邊沒有相機,所以這兩張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請各位見諒!】 這家店,大概開了一年左右吧 一直都想試看看,但每次看到價錢就有點卻步 因為太貴了 一份熱狗+一份薯格格+一杯飲料,居然要110元 所以就算學生一直跟我說很好吃 但我深深覺得這價位不太值得 一直到上星期天下課後,實在懶得花腦袋去想要吃什麼 而且發現最近它的價錢降到89元,覺得姑且一試吧! 它總共有6種口味,一直很猶豫不決 結果店員建議我喜歡蔬菜多一點的,可以試看看芝加哥風熱狗 所以,我就點了這份外加濃湯的套餐,只要69元 基本上,這家給料很大方 加上熱狗很脆,而且一咬下去非常juicy 第一口就完全把costco和摩斯比下去了 口味上不會太鹹,加上上面的洋蔥、蕃茄、酸黃瓜和少許辣椒,對胃極了! 給它80分!! 而它最大的大敗筆,就是麵包!! 覺得麵包很乾,不太好吃! 如果麵包注意一點,這家CP值要直逼100分不是沒有機會! 至於法式濃湯,抱歉啦!真的是沒圖沒真相!! 其實講白點,就是玉米濃湯 不過覺得奶味蠻重的,相對來說把玉米未到蓋過去 要不是有吃到玉米粒,還真的有點忘了它是玉米湯! 不過基本上,69元吃到這樣的晚餐 其實還蠻滿足的!! 事隔一週,因實在難忘那熱狗juicy的感覺 所以,決定這星期天晚上下課後還是吃這家 這次換了口味—紐約風熱狗,一樣還是點了69元套餐 不過今天很Lucky,因為法式濃湯賣完了,所以換了巧達蛤蠣湯給我 平常它可是不給換的喔!! 不過,今天點這個有點後悔 沒有芝加哥風好吃,因為德國酸菜不夠酸 再配上我完全不滿意的麵包,超傷心的 早知道還是乖乖點芝加哥風 而蛤蠣湯倒是還蠻平實的,可能這種湯奶味本來就很濃 不過,今天在等餐的時候,看到別人點辛辛那提風 看到那厚厚的肉醬,配上起司,覺得一定很讚! 下星期來試看看吧!! -- 歡迎來我的blog坐坐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y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68

11/13 23:52, , 1F
不好意思...但是照片很滅火XD
11/13 23:52, 1F

11/13 23:59, , 2F
抱歉,因為手邊沒有向機,是用手機拍的,請見諒!
11/13 23:59, 2F

11/14 00:08, , 3F
不是原PO拍照的問題啦 是我覺得那個熱狗本身沒有很吸引
11/14 00:08, 3F

11/14 00:09, , 4F
人~ 有冒犯原PO的地方 請見諒囉:)
11/14 00:09, 4F
※ 編輯: annieyin 來自: 61.216.2.68 (11/14 00:13) ※ 編輯: annieyin 來自: 61.216.2.68 (11/14 00:14)

11/14 00:15, , 5F
不會啦!只是覺得用手機拍,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11/14 00:15, 5F

11/14 00:16, , 6F
(好尷尬,怎麼不能選加註,害我一直推自己的文 :p)
11/14 00:16, 6F

11/14 00:37, , 7F
這間真的好吃,覺得很不錯唷。口味也很多樣~服務不錯
11/14 00:37, 7F

11/17 11:46, , 8F
還好而已吧...這家
11/17 11:46, 8F

11/23 23:14, , 9F
我昨天去吃過了 有機會吃吃看台中的微笑熱狗吧
11/23 23:14, 9F

12/15 20:45, , 10F
我覺得這個價位不如去文化中心麥當勞旁巷子進去的熱狗攤吃
12/15 20:45, 10F

12/15 20:46, , 11F
雙狗熱狗堡才60(還是70忘了),味道也不錯
12/15 20:46, 11F
文章代碼(AID): #17ESTg9q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STg9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