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吳興街 和風之味、香港佬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鴨鴨鴨鴨)時間18年前 (2007/11/14 11: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天的晚餐~感受大不同 首先是和風之味~http://tinyurl.com/2gtv47 假日剛好看到非凡在介紹,電視上的豬排看起來真好吃@@" 這間在吳興街靠近基隆路口,想說很近~便繞去買來吃 晚上接近八點的時候,跟外頭駝背的老闆點了份豬排蛋飯(80元) 老闆回我~蛤~~ㄧ份???我問老闆一份不賣嗎???老闆沒接話了~~ 豬排是已經炸好放在一旁,顏色看起來有點深,而且前面缺了ㄧ塊 我又問老闆豬排不是現炸嗎??(旁邊還有ㄧ位媽媽,媽媽的就是現炸豬排><) 老闆回說~~這都是現炸的~~~接著在油鍋中拿出一塊豬排剪了前面一小塊補給我 近去付錢時,老闆娘也問~~蛤~~ㄧ份???這是口頭禪嗎?很難聽耶= = 總之~~這間店沒有很好吃,豬排都是筋我咬不斷,可能是快收店吧~態度不是很好 昨晚跟版友面交完costco香腸後,又開始尋覓要吃什麼~~~ 這次我選了香港佬茶餐廳~http://tinyurl.com/2ozhyr 這間在吳興街靠近莊敬路,我吃過好幾次了,我喜歡他們家燒臘~ 時間差不多都是在接近八點的時候去用餐~ 點了A餐:烤鴨叉燒飯+奶茶(80元)、干炒牛河(100元)http://tinyurl.com/2n5uzb 雖然菜都有點涼了,但不管主菜配菜都比豬排蛋飯好吃多~ 干炒牛河也蠻香的,不過有點油而且吃起來比較沒味道 店名:和風之味 電話:02-8789-1000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3號 店名:香港佬茶餐廳 電話:02-2720-34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24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61.105

11/14 11:15, , 1F
北科同學?
11/14 11:15, 1F

11/14 14:30, , 2F
香港佬的燒臘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太甜,AND 飲料太貴OTL
11/14 14:30, 2F

11/14 15:47, , 3F
我喜歡甜的燒臘XD,飲料沒點過~不過比其他茶餐廳便宜了
11/14 15:47, 3F
文章代碼(AID): #17EcSPG5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cSPG5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