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常春藤咖啡點心坊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ssag&article_id=25681471
常春藤的歐式麵包頗受好評,總類多又健康。
上次介紹了Johan,這次來比較一下常春藤的法國起士有何差異吧~
Jahan的麵包體香Q有嚼勁,一個35元,相較之下常春藤的就沒那麼Q了,
不過起士塊比較多一些,麵包體積也比較大,一個30元。
兩個都很好吃,可以輪流買,想看多一些種類的歐式麵包去長春藤,
想吃香Q有嚼勁的法國麵包就去Johan吧!
地 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86號(崇學店)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0號之1(大學店)
電 話:06-3359966 / 06-2369168
營業時間:07:30-23:00
--
http://ssag.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9.51
※ Angello:轉錄至看板 Bread 11/14 16:56
推
11/14 20:20, , 1F
11/14 20:20, 1F
→
11/14 20:21, , 2F
11/14 20:21, 2F
推
11/14 20:26, , 3F
11/14 20:26,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