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常春藤咖啡點心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afe&女子)時間18年前 (2007/11/14 16: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ssag&article_id=25681471 常春藤的歐式麵包頗受好評,總類多又健康。 上次介紹了Johan,這次來比較一下常春藤的法國起士有何差異吧~ Jahan的麵包體香Q有嚼勁,一個35元,相較之下常春藤的就沒那麼Q了, 不過起士塊比較多一些,麵包體積也比較大,一個30元。 兩個都很好吃,可以輪流買,想看多一些種類的歐式麵包去長春藤, 想吃香Q有嚼勁的法國麵包就去Johan吧! 地  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86號(崇學店)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0號之1(大學店)   電  話:06-3359966 / 06-2369168 營業時間:07:30-23:00 -- http://ssag.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9.51 Angello:轉錄至看板 Bread 11/14 16:56

11/14 20:20, , 1F
這法式起士 吃之前稍微微波一下 起士會溶進麵包
11/14 20:20, 1F

11/14 20:21, , 2F
很好吃
11/14 20:21, 2F

11/14 20:26, , 3F
還有其他間店可以推薦的嗎? 我很愛歐式麵包 ^^
11/14 20:26, 3F
文章代碼(AID): #17EhW86G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hW86G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