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松井懷石料理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8年前 (2007/11/14 17:0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松井懷石料理(成功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家樂福裡) 電話:07-536-2660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17:30-22:30 假日 11:30-15:00;17: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午膳成人450元、兒童250元、例假日成人490元、兒童220元 酌收10%服務費 http://www.wretch.cc/blog/fdf0930&article_id=9046840 當天就打算要吃松井,可是不是在家樂福那間。 而是選在夢時代7F,可是到達夢時代松井時。 居然跟我說客滿,當時時間還不到五點耶~~~ 後來就拿了張名片,想說看看家樂福那間有沒有位置。 可是又有點想吃陶板屋,就打電話去定位。 結果還是一樣,客滿~~ 要8點30以後才會有位置。 是誰說景氣不好阿~~~ 每到外面吃飯都要先定位。 最後就拿出夢時代拿到的名片,打電話去定位。 還好有位置。 以下是松井的美食~~ 這是擺放在外的模型,看了就很想吃~~~ 一來就先上一盤青菜與一些甜不辣~~應該是店家要填飽客人的肚子的策略。 這就是他們的特色,海鮮不怕你吃,份量也很多,重點是很新鮮。 難怪他們生意會好。 這是他們的羊肩肉,肉很好吃。 不需要有太多的調味,只要沾上少許的薄鹽醬油。 就可以吃到羊肉的鮮味。 這是雪花牛肉,感覺油花不是很漂亮。 但是以吃到飽的價格算是OK啦 左邊那個是霜降牛肉手捲、又邊那是蘋果合鴨手捲。 我只有吃霜降牛肉,感覺都吃不到牛肉。 應該可以把牛肉多一些應該會比較有口感。 蜜汁酥炸黑鮪魚肋排。 季節野菜沙拉。 生干貝海藻橙醋蘿蔔泥。 日本青花魚鹽燒 綜合生魚片。 感覺有點寒酸,而且也切的太小塊了。 一點口感都沒有。 黃金炸蝦佐芒果塔塔醬 粉很厚,蝦很小~~但是他的塔塔醬還不錯。 澳洲大生蠔佐和風醬。 生蠔很鮮。和風醬也很搭 北海道磨菇蠑螺串燒 總匯海鮮生春捲 黃金雞腿肉西京燒 這雞腿真的很嫩。 酥炸嫩雞佐生菜蛋黃醬 感覺跟雞米花很像,但是外面包了生菜,可以降低油膩。 口感真的很棒。 綜合鮮魚握壽司。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一送上來就吃了,忘記拍照。 只好在較一份來吃,雖然很飽,但是還是把他吃完。 尤其是鮭魚nigiri超好吃的啦~~油脂分佈的很均勻。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可惜他們nigiri不接受單點。一次只能來5個綜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98.73

11/15 22:54, , 1F
他招牌的英文拼起來也是像國語念法..為什麼不是Matsui.
11/15 22:54, 1F
文章代碼(AID): #17EhcHSZ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hcHS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