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清大夜市超級雞車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時間18年前 (2007/11/14 17:5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超級雞車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 清大夜市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 因為對以前在士林夜市吃到的味道念念不忘,所以看到附近開了就跑去吃了XD 價位以在那附近的店來說貴了點,不過偶爾吃吃還算ok 無骨鹹酥雞跟以前在台北吃的感覺差不多,皮很酥脆,肉也不會太硬 香酥菇以前沒印象有這東西,剛剛吃了味道還算ok 雖然沒有附近3Q的脆皮香菇來的酥脆,不過咬下去還有汁汁這點算是蠻成功的 泰式魷魚就是還算蠻粗的魷魚條配上蝦餅的醬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份量也算是點過的裡面比較ok的 雞點兒雖然以前點過,可是已經忘了味道是啥了 吃起來感覺跟鹹酥雞除了他有加檸檬之外沒啥差別 下次會點個甘梅薯條看跟以前吃的味道有沒有什麼不同XD 比較不滿就是價錢偏高(幾乎全品大的都50,可是也沒多大) 出餐速度非常的慢,店面比起以前在夜市吃到那家大的多 可是處理的速度很慢,我點好到拿到過了快30mins... 另外老闆很堅持要照順序出餐,我看著我點的都已經全部弄好放在旁邊了 他還是在弄前面的人點的雞排,輪到我的時候就直接把那堆已經弄好的裝袋而已… 雖然是沒有冷掉啦,不過都弄好了先給我又不會怎樣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57.14

11/14 19:49, , 1F
香酥菇以前就有了唷...
11/14 19:49, 1F

11/14 23:11, , 2F
桃園這邊也是 他好現都是現點才炸 速度真的有點慢
11/14 23:11, 2F

11/14 23:11, , 3F
不過還滿好吃的啦
11/14 23:11, 3F

11/15 02:04, , 4F
但是以前在士林吃得時候沒這麼慢…
11/15 02:04, 4F
文章代碼(AID): #17EiMCrK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iMCrK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