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竹北麻辣廚房
昨天公司聚餐
因為有同事推薦麻辣廚房所以就去吃啦~
訂位是我訂的...因為人數不是很確定
所以先訂了八位
後來到了現場後,老闆娘安排我們坐小圓桌(可以開一鍋)
我們覺得有點擁擠
所以老闆娘就很客氣的幫我們換到長桌,可坐八人(可以開兩鍋)
此時有同事打電話來確定他們會過來
所以人數就變成有9~10位
老闆娘便很客氣的說:那我幫你們換到大圓桌(可以開三鍋),你們有確定人數是9位嗎?
我:嗯嗯~非常確定,他們已經在路上了
老闆娘:有確定有9人吼,如果有我就幫你們換囉!(double check)
我:有啊~非常確定
然後就做了換座位的動作
換到圓桌後,桌上有三個空爐,
老闆娘說此時又說話了:你們現在只能開兩鍋唷~
第三鍋要等第九位確定到了才能開鍋
我們遲疑了一下,覺得有點怪怪的,老闆娘又補說,第9個人到第三鍋才可以開唷!
然後我們也沒堅持啥,就開始準備進攻了
話說他的大腸頭真的是非常美味
還有肉的品質也很不錯
小小的缺點是有時候食材區的東西看起來有點空空的
我想應該是客人也沒有很多,所以都是小量小量在補吧~
大約吃了快一小時左右,同事A(第9位)打電話來了:我要到了,在外面找停車格囉!
接著,同事B(第10位)也來電:我三分鐘後到唷!找停車位ing
聽到後,我就很開心的跟一位服務生說: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們上第三鍋了嗎?
其他同事老早就說想上白鍋了,
因為我們一鍋是麻辣,一鍋是味增(海鮮都沒地方發揮)
而且之前老闆娘說因為是三個鍋,所以鍋子就不用再分鴛鴦,都是用全鍋
問完可以上第三鍋否,服務生面有難色的說:ㄟ...等一下
隨後老闆娘就過來了對著大家說:剛剛我已經有跟這位小姐(指著我)說過,
第三鍋要第九個人來才可以上
我:可是我們第九個人跟第十個人都在外面停車了,他們快到了
老闆娘:你有確定嗎?你確定他們會來嗎?(質疑的口氣,詢問第n次)
我:確定!已經在門外了~(我也有點不開心了)
老闆娘:有確定嗎???
我:..................
其他同事便接話,有啦~有確定有確定~~~
老闆娘就走開了,沒多久服務生就端來第三鍋了
然後第三鍋一上桌,沒兩分鐘,我同事A跟B就先後進來了......
本來我想這件事就算了,結果同事去拿菜時,
卻聽見老闆娘在說我們很機車...balabala.....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兩個人可以開一鍋,
可是對開第三鍋這件事,到底在堅持什麼???????
他們的服務,說實在的還不錯,收桌子很勤快,加湯也很勤快
可是對我們今天擺出來的臉色,還有機車這種字眼,真是讓人無法接受
這是吃到飽的吧...一個人也要395+10%(434)
湯底有如此珍貴嗎????
而且我們是吃了將近一小時,而且同事也要到了,才提出加鍋的
想說先熱一下鍋,順便放些海鮮XD
唉~抒發一下而已
以後還是去吃mk吧!!!!
那種服務與食材是吃麻辣的享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95.148
推
11/14 21:25, , 1F
11/14 21:25, 1F
→
11/14 21:25, , 2F
11/14 21:25, 2F
推
11/14 21:33, , 3F
11/14 21:33, 3F
推
11/15 22:38, , 4F
11/15 22:38, 4F
→
11/15 22:38, , 5F
11/15 22:38, 5F
推
11/18 00:47, , 6F
11/18 00:47, 6F
→
11/18 00:49, , 7F
11/18 00:49, 7F
推
03/29 00:38, , 8F
03/29 00:38, 8F
→
03/29 00:39, , 9F
03/29 00:39, 9F
→
03/29 00:40, , 10F
03/29 00:40, 10F
→
03/29 00:40, , 11F
03/29 00:40, 11F
推
05/08 21:36, , 12F
05/08 21:36, 1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