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市鄔珍那斯特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常威不要打來福)時間18年前 (2007/11/14 20:0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鄔珍那斯特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和明華路交叉路口附近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250~五六百 上星期回家時跟家人來吃這個,覺得很不錯,外觀上長的很像一座城堡,前面還有個院 子,看上去很有氣氛,裡面也很有高級餐廳的feel. 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有莎拉吧跟甜點區,是無限取用的(莎拉吧NT250),其他的不管點什 麼都有付莎拉吧,最划算的是義大利麵和焗烤飯類(280~320左右)鮭魚XX麵的鮭魚量蠻多的 德式臘腸的也很好吃,焗烤飯的份量也頗多,可以吃蠻飽的,排餐的話建議點牛排類或羊小 排NT560(好吃!)還有德國豬腳也很不錯,不過不建議點鱈魚加明蝦NT430,鱈魚的肉垮垮的, 鱈魚加番茄醬的味道也不特殊. 附餐有前菜,濃湯和開胃酒(僅排餐有),當天前菜是玻璃杯裡裝高莉菜絲和麵,上面加 一種不知名的醬和一條蝦,味道不差,濃湯很普通,甚至不怎麼好喝,不過基本上是家蠻不錯 的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11/14 23:45, , 1F
沙拉八 沒什麼好料 ..... 個人覺得 
11/14 23:45, 1F

11/15 11:20, , 2F
服務人員態度不是很好...
11/15 11:20, 2F

11/16 01:03, , 3F
我覺得沙拉吧比主餐好吃XD
11/16 01:03, 3F

11/16 06:14, , 4F
主餐都不怎樣
11/16 06:14, 4F
文章代碼(AID): #17EkFUTz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kFUT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