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中-興大校門口馬家莊烙餅搬家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sleepingpaya)時間18年前 (2007/11/14 21:5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飲名稱:馬家莊烙餅 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建成路交叉口 電話: 營業時間:早上6點半~晚上7點半 價位範圍(每人): 注意事項:內容請勿出現可促使買賣行為直接完成的要約或要約之引誘, 例如網路拍賣或是購物網站之連結位址,違者一律刪除。 (本項內容請於發表文章時使用ctrl+y刪除) 中興大學校門口以前有家好吃的烙餅店, 叫「馬家莊」, 就是一對夫妻在賣,老闆胖胖的,兩人都很親切, 現在已經搬家囉! (原址已換了新商家) 現在搬至再往下走一點建成路和學府路交叉口的地方, 就是建成加油站的大斜角, 現在除了烙餅,還有賣雞蛋糕和山東大餅, 早上6點半就開始賣囉,可以搭上早餐時段, 也有賣豆漿、紅茶和奶茶, 他們的烙餅是乾烙,不是用油硬煎,比較不顯得油,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個人最喜歡泡菜和燒肉系列,好吃好吃壓~ 老闆嚷嚷著說很多老客人都不知道他們搬家了, 幫他們po個文, 歡迎舊雨新知捧場唷~真的好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34.196

11/14 23:09, , 1F
超推,現在離我家超近,上學路上都可以順便買。很開心^^
11/14 23:09, 1F

11/14 23:17, , 2F
他們家烙餅真的很好吃喔^^
11/14 23:17, 2F

11/14 23:18, , 3F
可是我每次去買.老闆永遠都只問我要不要加胡椒 XD
11/14 23:18, 3F

11/15 02:10, , 4F
以前念中興的時候常常買啊 好懷念啊
11/15 02:10, 4F

11/15 22:37, , 5F
我每次到中興找朋友必買耶!!他起司不是起司片喔~
11/15 22:37, 5F

11/17 01:27, , 6F
借轉中興版唷~
11/17 01:27, 6F
Alan815:轉錄至看板 NCHUS 11/17 01:33
文章代碼(AID): #17ElrAto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lrAto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