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NY BAGLES CAFE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oli)時間18年前 (2007/11/14 22: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N.Y.BAGLES CAFE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 電話:02-27237977 營業時間:24hr 價位範圍(每人):250左右 為了大家說的可以聊天可以吃飯又有電視可以看 想了一想之後 學伴們覺得N.Y. BAGLES CAFE是個好選擇 一直以來都聽過NY BAGLES這個地方 卻從來沒有機會去那邊吃飯 還好我身邊的朋友都跟我一樣愛吃 所以我才可以到處吃美食 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竟是24小時的店 後來和同事說我那天在店裡坐了快4個小時 他說這是小CASE 他和他朋友往往可以坐到凌晨兩點多 看樣子這真是夜貓族的好去處 店門口的門上面有好多貝果貼在上面 讓人想不知道他們賣貝果都很難 感覺還蠻有FEEL的一家店 MENU很美式 還有我很喜歡的自由女神像 自從上次去紐約看過自由女神之後 就挺喜歡這個綠色小妞 店裡的吊燈都很特殊 簡單又大方 一整個很洋派 還有很大的電視在轉播棒球 很適合朋友聚會的一個場所 我最愛的就是牛肉啦 而且圖片看起來就好好吃 雖然一直下不了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每一樣都好想吃 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點一個烤牛肉三明治 160元 其它人都點這種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235元 裡面有貝果 法式吐司 吐司 拖鞋麵包 鬆餅選一種 炒蛋 太陽蛋 全熟蛋 兩面煎蛋選一種 還有飲料無限續杯 馬鈴薯塊 再加上一杯果汁和季節水果 我們那天雖然是吃晚餐 但是他們卻可以點早餐組合 我想這應該只是想說那種餐是早餐類型的 晚餐也是可以點的唷 我喜歡這樣很自由的店 這種貝果沾醬是可以另外加點的 二三十塊不等 那天有人點核桃起司還蠻香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吃鹹的 我還蠻想試看看水果起司的 來說一件很糗的事 我一直到今年去了一趟美國才真正的發現蕃茄醬叫"KETCHUP" 而不是我自以為的"TOMATO SAUCE" 聽說如果我真的要了TONATO SAUCE會來個像義大利麵的醬汁唷 我的烤牛肉是單點 所以我加點了一杯可樂60塊 點了之後大家才說他們的柳橙汁都要給我 也不早說 不然三杯柳橙汁真夠我喝的了 下次我就皮一點 直接跟大家說我要包辦所有的果汁 學伴單點一個肉桂貝果 一端上桌就聞到很香的肉桂味 雖然我不太愛肉桂 但是吃ㄧ小口還不錯 熱呼呼的貝果真好吃 這是火腿組合早餐 旁邊帶皮的馬鈴薯好好吃 雖然我沒有點 但是每個人的我都串一個就吃很飽了 真開心 義式香腸很脆 味道也很好 那個法國看起來好好吃唷 但是我怕我三明治會吃不下 所以就沒有去嚐看看 今天的季節水果是蘋果 還有前方的就是我無緣的柳橙汁囉 我的主角來了 烤牛肉三明治 我今天選的是洋蔥貝果 很大一個 看的我有點懷疑自己能否吃完它 一打開就覺得一定好好吃 牛肉烤的剛剛好 味道很香 再加上濃濃的起司香味和爽口的青菜和蕃茄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前面吃太多其他人的東西了 所以我真的是吃不太完 這是LULU點的嫩雞藍梅貝果 好像也是150左右吧 她說熱熱的時候吃 起司都和雞肉混在一起 很好吃 學伴推薦廁所很漂亮 所以我偷偷摸摸帶相機進去拍 還好都是單人一間有洗手檯 不然可能會被以為我是偷拍的人 被抓走就好笑了 我喜歡它們的洗手台 很簡單 配上綠色的馬賽克磚有小活潑的感覺 聽說N.Y. BAGLES有很多家 我們去的是信義店 在松仁路和松勤路交叉口 只有信義店和仁愛店是24小時營業的 伊通店 信義店 內湖店 民生店還有外送服務 如果大家想找個可以吃飯看電視和聊天的場所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唷 光飲料可以一直續杯就很划算 -- 奧莉薇亞5顆星 http://blog.yam.com/petitol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110

11/15 16:53, , 1F
不是所有飲料都可以免費續杯喔~
11/15 16:53, 1F
文章代碼(AID): #17EmoAf5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moAf5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