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G店養生藥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是懶惰鬼)時間18年前 (2007/11/14 23:0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台G店養生藥膳 板橋旗艦店 地址:捷運府中站對面 電話:沒記耶 事發經過:前幾天在那家店買了四物雞湯 回家後開始吃就覺得頗油膩 用了兩張湯的吸油面紙都吸不乾淨 還是勉強開始吃了 它的湯頭算是中等 不濃也不淡 可是因為這家的菜單跟龍涎居差不多 價格也一模一樣 所以還是忍不住想比較一下 我覺得這家的湯不值110 重點是我吃到一半發現 有塊肉上卡了隻很大的蟲 不像菜蟲 但也說不出是啥 身長約1公分 有照片為證 所以我很不開心的想跟老闆申訴 卻發現他們的碗上沒有印電話 我只好用google搜尋 還是從淡水總店那問到板橋的電話號碼 打去後老闆只表現訝異 直說不可能 我還說可以給它看照片 然後就說要我下次過去 補一碗湯給我 不過我沒去就是 現在我經過那間店都會忍不住感慨一下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8.108

11/14 23:04, , 1F
我吃過府中分店的麵線,不香又難吃
11/14 23:04, 1F

11/15 09:28, , 2F
板橋黃石市場裡(慈惠宮對面走進去)也有一家!我感覺比較好吃
11/15 09:28, 2F
文章代碼(AID): #17EmtURf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mtURf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