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御采和食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務農的)時間18年前 (2007/11/15 00: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御采和食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8巷7號 電話:02-27500012 營業時間:AM11:30~PM8:30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一人500元 單點定食150上 今天兩個人去御采和食吃晚餐 環境相當乾淨 氣氛舒服 店家人很親切 以下是一人五百元吃到的東西 以下沒特別標的話就是一個人吃到的東西喔 前菜: 很精緻 份量大概三口左右 沙拉: 醬很特別 魚卵大概五六塊配沙拉醬還有少量的芥末很新鮮好吃 還有滑嫩香香的魚肉兩片 菜就是高麗菜跟一種不知名的菜囉 對了...還有洋蔥... 綜合生魚片: 兩塊很大塊的新鮮干貝 一沱滋味十分特別的馬糞海膽(值得一試 好吃) 還有兩個人共六片的生魚片 生魚片來講就比較普通沒有驚豔的感覺 鹽烤鮮魚: 兩人一條烤得恰到好處的烤魚 是把魚切半烤內部的兩面 薄薄地烤酥 裡面的肉很嫩 串燒雞肉跟杏鮑菇: 兩串雞肉兩串菇 雞肉串好吃的程度大概只差烤魚一點點 杏鮑菇沾海鹽吃 我覺得吃起來頗具風味(吹著海風的感覺...) 女朋友覺得普普 炸洋蔥跟炸起司豬排: 一塊洋蔥兩塊豬排 比貢丸大一些(1.5倍~2倍大) 起司很香濃是夾在豬排中間 寫到這裡覺得其實食材都用的不錯 因此有些東西就只能說好吃也無法很具體描述 嗯...豬排好吃 饅魚飯: 很仔細處理過 沒什麼刺 也是好吃 三塊 飯是濁水溪的水晶米(menu上寫的) 約一碗半的量 味噌湯: 燒燒的味噌湯 跟上面的菜比起來沒什麼落差 500元的套餐之外 我們還喝了鎮店之寶(老闆娘說的)的某某水果醋(忘記名字了...) 總結來說 這是一家服務好 環境佳的店 食物來講的話每一道都滿好吃的 真要說比較弱的大概就是前菜 生魚片 杏鮑菇了 (雖然我認為杏鮑菇也很不錯) 當中我最愛的應該是烤魚吧... 洋蔥方面其實料理的很好 在沙拉部分我跟女朋友都吃完了(平常不吃洋蔥...) 但到炸洋蔥時就沒辦法了 因為是整塊的 建議不吃洋蔥的版友可以先跟老闆娘說 推薦這家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90

11/15 17:13, , 1F
推薦這家店...東西滿好吃的..服務也非常好!!
11/15 17:13, 1F
文章代碼(AID): #17EoO_Rb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oO_R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