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御采和食
餐廳名稱:御采和食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8巷7號
電話:02-27500012
營業時間:AM11:30~PM8:30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一人500元 單點定食150上
今天兩個人去御采和食吃晚餐
環境相當乾淨 氣氛舒服
店家人很親切
以下是一人五百元吃到的東西 以下沒特別標的話就是一個人吃到的東西喔
前菜: 很精緻 份量大概三口左右
沙拉: 醬很特別 魚卵大概五六塊配沙拉醬還有少量的芥末很新鮮好吃
還有滑嫩香香的魚肉兩片
菜就是高麗菜跟一種不知名的菜囉
對了...還有洋蔥...
綜合生魚片: 兩塊很大塊的新鮮干貝 一沱滋味十分特別的馬糞海膽(值得一試 好吃)
還有兩個人共六片的生魚片 生魚片來講就比較普通沒有驚豔的感覺
鹽烤鮮魚: 兩人一條烤得恰到好處的烤魚 是把魚切半烤內部的兩面 薄薄地烤酥
裡面的肉很嫩
串燒雞肉跟杏鮑菇: 兩串雞肉兩串菇
雞肉串好吃的程度大概只差烤魚一點點
杏鮑菇沾海鹽吃 我覺得吃起來頗具風味(吹著海風的感覺...)
女朋友覺得普普
炸洋蔥跟炸起司豬排: 一塊洋蔥兩塊豬排 比貢丸大一些(1.5倍~2倍大)
起司很香濃是夾在豬排中間 寫到這裡覺得其實食材都用的不錯
因此有些東西就只能說好吃也無法很具體描述
嗯...豬排好吃
饅魚飯: 很仔細處理過 沒什麼刺 也是好吃 三塊
飯是濁水溪的水晶米(menu上寫的) 約一碗半的量
味噌湯: 燒燒的味噌湯 跟上面的菜比起來沒什麼落差
500元的套餐之外 我們還喝了鎮店之寶(老闆娘說的)的某某水果醋(忘記名字了...)
總結來說 這是一家服務好 環境佳的店
食物來講的話每一道都滿好吃的
真要說比較弱的大概就是前菜 生魚片 杏鮑菇了 (雖然我認為杏鮑菇也很不錯)
當中我最愛的應該是烤魚吧...
洋蔥方面其實料理的很好 在沙拉部分我跟女朋友都吃完了(平常不吃洋蔥...)
但到炸洋蔥時就沒辦法了 因為是整塊的 建議不吃洋蔥的版友可以先跟老闆娘說
推薦這家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90
推
11/15 17:13, , 1F
11/15 17:13,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