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旺來鳳梨(椒鹽)蝦球 & 好吃大雞排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iemilk&article_id=12036731
==
餐廳名稱:旺來鳳梨(椒鹽)蝦球 & 好吃大雞排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上,在中山路和北大路之間,全虹通信隔壁!
電話:
營業時間:晚上快23點左右去買的,營業時間不清楚
價位範圍(每人):蝦球一份50,雞排一份35,還有其他東西
昨天無聊在FOOD版搜尋超級機車(賣雞排的加盟店)
因為清大夜市最近開了一家,雞排全部特價30元!
可惜那天去人真的太多了....沒吃到~殘念啊~囧rz
又順便搜尋了雞排
就找到了這家好吃大雞排!
一找就找到了,很不起眼的小攤位(看起來有點老舊)
不過有賣鳳梨蝦球的小攤販不多,蠻引人注意的!
http://0rz.tw/343gM
點了一份雞排和一份蝦球
蝦球有分椒鹽和鳳梨的
椒鹽:就是炸一炸,加胡椒鹽和辣粉
鳳梨:有鳳梨和美奶滋
因為版友的文章有寫到要馬上吃比較好吃!放久的會爛掉(炸的應該都這樣吧!)
所以騎快一點回到住宿的地方,今天天氣算有點冷的
在路上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變不好吃...會不會變不好吃....會不會變不好吃.....
終於回到家了,連肥貓咪來撒嬌都不理牠,馬上拿出相機先拍下來(對不起~簿子)
裝蝦球的盒子被壓扁了,還好裡面的美奶滋沒有亂噴
http://0rz.tw/bd3iE
馬上先刺了一塊蝦球吃看看,還是酥酥的耶~(大心)
沾上美奶滋和鳳梨一起入口,口感味道更讚!
(蝦球大概有11個,鳳梨大概有8個)
然後又再拿起雞排的袋子,已經變得濕濕的了...熱氣造成
感覺已經軟掉了...
一咬下去!也還是酥酥的耶!肉很嫩,是沒有醃過的
這種建議和外面的脆皮一起咬,比較有味道
不過只咬肉的感覺也挺讚的!很新鮮、很嫩!
http://0rz.tw/543kU
http://0rz.tw/de3je
p.s 再強調!一定要趕快吃!不要放久啊....
--
=== 只要妳的腦海裡有我的記憶就足夠了...哪怕是1KB.. ===
●●
●● I want happiness...I seek happiness
ι ● to cause your happiness...
●● to be your happiness...
) http://www.wretch.cc/blog/iemilk # 我 的 無 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5.130
※ 編輯: iemilk 來自: 59.120.185.130 (11/15 00:49)
※ 編輯: iemilk 來自: 59.120.185.130 (11/15 00:55)
推
11/15 00:57, , 1F
11/15 00:57, 1F
推
11/15 02:37, , 2F
11/15 02:37, 2F
→
11/15 06:08, , 3F
11/15 06:08, 3F
推
11/17 04:55, , 4F
11/17 04:55, 4F
推
11/17 19:45, , 5F
11/17 19:45, 5F
→
11/17 19:46, , 6F
11/17 19:46, 6F
推
11/21 05:26, , 7F
11/21 05:26, 7F
推
11/30 17:57, , 8F
11/30 17:57, 8F
推
02/11 18:40, , 9F
02/11 18:40, 9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