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竹-旺來鳳梨(椒鹽)蝦球 & 好吃大雞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想認識長腿熱褲妹)時間18年前 (2007/11/15 00:4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iemilk&article_id=12036731 == 餐廳名稱:旺來鳳梨(椒鹽)蝦球 & 好吃大雞排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上,在中山路和北大路之間,全虹通信隔壁! 電話: 營業時間:晚上快23點左右去買的,營業時間不清楚 價位範圍(每人):蝦球一份50,雞排一份35,還有其他東西 昨天無聊在FOOD版搜尋超級機車(賣雞排的加盟店) 因為清大夜市最近開了一家,雞排全部特價30元! 可惜那天去人真的太多了....沒吃到~殘念啊~囧rz 又順便搜尋了雞排 就找到了這家好吃大雞排! 一找就找到了,很不起眼的小攤位(看起來有點老舊) 不過有賣鳳梨蝦球的小攤販不多,蠻引人注意的! http://0rz.tw/343gM 點了一份雞排和一份蝦球 蝦球有分椒鹽和鳳梨的 椒鹽:就是炸一炸,加胡椒鹽和辣粉 鳳梨:有鳳梨和美奶滋 因為版友的文章有寫到要馬上吃比較好吃!放久的會爛掉(炸的應該都這樣吧!) 所以騎快一點回到住宿的地方,今天天氣算有點冷的 在路上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變不好吃...會不會變不好吃....會不會變不好吃..... 終於回到家了,連肥貓咪來撒嬌都不理牠,馬上拿出相機先拍下來(對不起~簿子) 裝蝦球的盒子被壓扁了,還好裡面的美奶滋沒有亂噴 http://0rz.tw/bd3iE 馬上先刺了一塊蝦球吃看看,還是酥酥的耶~(大心) 沾上美奶滋和鳳梨一起入口,口感味道更讚! (蝦球大概有11個,鳳梨大概有8個) 然後又再拿起雞排的袋子,已經變得濕濕的了...熱氣造成 感覺已經軟掉了... 一咬下去!也還是酥酥的耶!肉很嫩,是沒有醃過的 這種建議和外面的脆皮一起咬,比較有味道 不過只咬肉的感覺也挺讚的!很新鮮、很嫩! http://0rz.tw/543kU http://0rz.tw/de3je p.s 再強調!一定要趕快吃!不要放久啊.... -- === 只要妳的腦海裡有我的記憶就足夠了...哪怕是1KB.. === ●● ●● I want happiness...I seek happiness ι to cause your happiness... ●● to be your happiness... ) http://www.wretch.cc/blog/iemilk # 我 的 無 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5.130 ※ 編輯: iemilk 來自: 59.120.185.130 (11/15 00:49) ※ 編輯: iemilk 來自: 59.120.185.130 (11/15 00:55)

11/15 00:57, , 1F
這家雞排真的很好吃~~~~
11/15 00:57, 1F

11/15 02:37, , 2F
好久沒吃了...之前有漲到40,現在又調回來了嗎?..好餓喔..
11/15 02:37, 2F

11/15 06:08, , 3F
我也餓了...那個雞排也太多汁了吧。
11/15 06:08, 3F

11/17 04:55, , 4F
蝦球粉有點太厚了不好吃/_\ 可是雞排很讚
11/17 04:55, 4F

11/17 19:45, , 5F
風城美食網有人說這家雞排超難吃
11/17 19:45, 5F

11/17 19:46, , 6F
看來真的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11/17 19:46, 6F

11/21 05:26, , 7F
鹽酥雞不好吃!不新鮮
11/21 05:26, 7F

11/30 17:57, , 8F
這家鹽酥雞真的不好吃
11/30 17:57, 8F

02/11 18:40, , 9F
因為這家鹽酥雞不是自己醃的是批機器貨直接炸
02/11 18:40, 9F
文章代碼(AID): #17EoOsPq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oOsP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