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五元 熟食 七賢國小旁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愛在星空下喝咖啡)時間18年前 (2007/11/15 00: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kagoii (愛在星空下喝咖啡)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美食] 五元 熟食 七賢國小旁 時間: Thu Nov 15 00:44:41 2007 哈哈 前陣子剛吃 以前回家老媽都會買給我吃 紅豆的吃起來甘甜 奶油的嚐起來香濃 皮咬起來酥綿脆 但是並未隨近期的物價飛漲 依然... 還是 5 元/個 可是得排隊一陣子 聽媽說 尤其放學時段更慘 有點不想分享 怕又得排很久 平常在七賢路與仁愛街交叉口 七賢國小旁 週末就不知 得問老闆 時間約 15:00 ~ 17:00 很快就沒囉~ 不知大家常過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1.1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1.169

11/15 06:29, , 1F
所以這個東西叫做紅豆餅或者車輪餅嗎
11/15 06:29, 1F

11/16 17:30, , 2F
很特別的食記..呵呵
11/16 17:30, 2F
文章代碼(AID): #17EoQI15 (Food)
文章代碼(AID): #17EoQI15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