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市市長公館
餐廳名稱:台中市市長公館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中市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電話:04-22233723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00~晚上10:00
價位範圍(每人):200~350,平日有下午茶99元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Gozo0709&article_id=7079801
終於找到機會去吃市長公館了,之前評價還不錯
11點15考完試就進去,已經有一桌,我們是第二桌
看了菜單,有火鍋、飯、義大利麵,4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我點南瓜雞肉鍋$280,阿肉點是名古屋還是大阪雞腿蓋飯(忘了抱歉)$250
阿酸點奶油豬肉鍋$250,阿喬點豬排咖哩飯$230
都可以任選一杯100元以下的飲料
空間滿寬敞的,但是我們座位那裡有點暗
而且冷氣沒有很涼..
我的南瓜雞肉鍋湯頭不錯,南瓜位挺重的,吃到最後都變成南瓜泥了!!
雞腿肉蓋飯有種阿罵的味道(純屬個人想法)因為鍋巴加上醬油有種特別的感覺
奶油豬肉鍋有點像玉米濃湯,但是還加了其他調味料的味道
至於豬排咖哩我沒有吃,所以不清楚,應該是不錯吃吧(看起來)
最後上飲料,我喝翡翠桔汁,還好而已,同學喝的翡翠檸檬香料味好重
而且裡面竟然有螞蟻跟服務生講之後換了一杯給我們
外帶杯還要加3元,因為講求環保。
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棒,但是還可以接受
裡面也有一些展覽品,跟台中市有關的東西
--
ptt真好玩。
http://www.wretch.cc/album/gozo07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0.161
推
11/15 19:54, , 1F
11/15 19:54, 1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