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市市長公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阿芷)時間18年前 (2007/11/15 17: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台中市市長公館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台中市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電話:04-22233723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00~晚上10:00 價位範圍(每人):200~350,平日有下午茶99元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Gozo0709&article_id=7079801 終於找到機會去吃市長公館了,之前評價還不錯 11點15考完試就進去,已經有一桌,我們是第二桌 看了菜單,有火鍋、飯、義大利麵,4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我點南瓜雞肉鍋$280,阿肉點是名古屋還是大阪雞腿蓋飯(忘了抱歉)$250 阿酸點奶油豬肉鍋$250,阿喬點豬排咖哩飯$230 都可以任選一杯100元以下的飲料 空間滿寬敞的,但是我們座位那裡有點暗 而且冷氣沒有很涼.. 我的南瓜雞肉鍋湯頭不錯,南瓜位挺重的,吃到最後都變成南瓜泥了!! 雞腿肉蓋飯有種阿罵的味道(純屬個人想法)因為鍋巴加上醬油有種特別的感覺 奶油豬肉鍋有點像玉米濃湯,但是還加了其他調味料的味道 至於豬排咖哩我沒有吃,所以不清楚,應該是不錯吃吧(看起來) 最後上飲料,我喝翡翠桔汁,還好而已,同學喝的翡翠檸檬香料味好重 而且裡面竟然有螞蟻跟服務生講之後換了一杯給我們 外帶杯還要加3元,因為講求環保。 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棒,但是還可以接受 裡面也有一些展覽品,跟台中市有關的東西 -- ptt真好玩。 http://www.wretch.cc/album/gozo07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80.161

11/15 19:54, , 1F
很久之前有去吃過,感覺還不錯,可是在一中街它的價位算頗高
11/15 19:54, 1F
文章代碼(AID): #17F1MK1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F1MK1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