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惡作劇廢人)時間18年前 (2007/11/15 20:3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飲名稱: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市民分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9號1樓(市民大道與延吉街口附近) 電話:02-25779738 營業時間:晚餐每日PM 5:00 - AM 03:00 六、日、國定假日AM 11:30-AM 03:00 價位範圍(每人):原價399+10% 這天,我們營養室要辦迎新,迎兩位新人(其中一個是我啦),還有慶祝搭伙率破兩百床, 我們所有人連同廚房的阿姨、廚工們一起來到學姊男朋友工作的燒肉店"九斤二",當我們 抵達那邊時,已經六點多快七點啦,可是店裡人卻還好,不會太多。因為還有很多人沒來 ,我們先到的人就先大開殺戒啦。 九斤二是採取吃到飽的形式,想吃啥就點啥,我也忘了我們點了什麼東西,簡單來說呢, 他們的肉都挺新鮮的,尤其是雞肉,雞肉很嫩很好吃、松阪豬也很讚。九斤二還有火鍋可 以點,我們一開始點了海鮮鍋,我一開始喝她的湯,覺得莫名奇妙的甜,想說該不會是味 精太多吧,但是求證於我們營養室的大廚,他說他們的湯頭是昆布熬出來的,不是味精, 這我才放心了點,不過,九斤二的湯也太甜了吧,這也算是好事吧XD。 講些比較特別的東西,我們點了奶油烤蘋果,烤完後放入嘴中,我實在不曉得要怎樣講他 的味道,這種感覺很微妙,很難形容,不過套句我們主任說的:"這種東西是吃秀氣的(請 直接用台語講)",很妙,鹹鹹、甜甜的。烤起司地瓜,這道菜超棒,我實在沒辦法抵抗起 司、澱粉類的東西XD。店裡面還有提供烤棉花糖,我的天啊,好好玩,雖說以前自己在烤 肉時就烤過啦,但是每次烤都覺得好有趣喔,棉花糖烤了快融化吃起來的感覺很讚,不過 我學姐的男友居然說"看到你在吃的那種嘴臉真的很幸福",什麼話嘛,居然用"嘴臉"來形 容。不過呢,也有不怎麼特別的東西,我們點了炒絲瓜,結果我們的大廚、廚工同時說不 是很好吃,大廚更說:"這是吃到飽嘛,別太要求。"炒絲瓜是真的比較普通囉。九斤二有 提供瓶裝可樂、雪碧,也有提供明治冰淇淋,不過冰淇淋的口味很少,只有四種,分別是 優格、巧克力、紅豆、芒果。 店家的服務態度很讚,也很熱情,這是值得推薦喔,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姐男友的關 係齁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6.158

11/15 22:45, , 1F
好生動的食記 XD
11/15 22:45, 1F

11/22 09:25, , 2F
d
11/22 09:25, 2F

05/11 23:09, , 3F
服務態度我覺得還好耶~~不知道是不是我門去的太晚~
05/11 23:09, 3F

05/11 23:10, , 4F
他3點打烊~我們12:45分去~叫了很多次都只有來一半!!
05/11 23:10, 4F

05/11 23:11, , 5F
最誇張是第一次點蝦子有到~後來追加四次都沒有來 =..=
05/11 23:11, 5F

05/11 23:12, , 6F
四個人去吃蝦子總共吃不超過十隻~~@@
05/11 23:12, 6F
文章代碼(AID): #17F3qfF1 (Food)
文章代碼(AID): #17F3qfF1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