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推薦木新路上的福林鐵板燒
餐廳名稱:福林鐵板燒
地址:文山區木新路百聲寵物店對面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22:00
價位範圍(每人):150~250(當然還可以更貴囉)
我想要推薦一家鐵板燒,在木新路上,叫"福林鐵板燒"
老闆是個年輕人,但是有點早禿,不過帶廚師帽,看不出來。
發現這家店,是因為去年冬天很冷,旁邊有家鼎記酸菜白肉鍋,挺好吃的,
但今年春天想在去吃的時候,那家店就不見了,
只好吃這家鐵板燒,
老闆非常火熱,很喜歡逗別人家的小孩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家調味比起景美夜市中間還有旁邊那家好吃多了~~
肉的品質也比較好,海鮮比較新鮮,如果點高價一點的,可以吃到圓鱈跟班節蝦,
油用的好像不是一般"乳瑪林",比較不會有那種油味,
(如果吃過景美夜市旁邊那家獨立店面鐵板燒,應該會知道我說啥)
附餐的湯料蠻多的(尤其是玉米排骨湯)
飲料、飯也都是可以一直吃~
最重要的是,菜不夠,可以再跟老闆講~不敢講的話,老闆自己會問你,
絕對免費~~
在什麼都漲的時代(尤其菜價大漲時),我覺得這家挺值得推薦的,
我跟我的閃光常常去吃這家(沒吃這家之前覺得景美夜市的好好吃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在那邊見面。
對了,沒有照片~因為平價鐵板燒的賣相通常不會很好~
抱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9.26
推
11/15 21:12, , 1F
11/15 21:12, 1F
推
11/18 07:04, , 2F
11/18 07:04, 2F
→
01/31 14:14, , 3F
01/31 14:14, 3F
→
01/31 14:15, , 4F
01/31 14:15, 4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