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推薦木新路上的福林鐵板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波 )時間18年前 (2007/11/15 21: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福林鐵板燒 地址:文山區木新路百聲寵物店對面 電話:不知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22:00 價位範圍(每人):150~250(當然還可以更貴囉) 我想要推薦一家鐵板燒,在木新路上,叫"福林鐵板燒" 老闆是個年輕人,但是有點早禿,不過帶廚師帽,看不出來。 發現這家店,是因為去年冬天很冷,旁邊有家鼎記酸菜白肉鍋,挺好吃的, 但今年春天想在去吃的時候,那家店就不見了, 只好吃這家鐵板燒, 老闆非常火熱,很喜歡逗別人家的小孩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家調味比起景美夜市中間還有旁邊那家好吃多了~~ 肉的品質也比較好,海鮮比較新鮮,如果點高價一點的,可以吃到圓鱈跟班節蝦, 油用的好像不是一般"乳瑪林",比較不會有那種油味, (如果吃過景美夜市旁邊那家獨立店面鐵板燒,應該會知道我說啥) 附餐的湯料蠻多的(尤其是玉米排骨湯) 飲料、飯也都是可以一直吃~ 最重要的是,菜不夠,可以再跟老闆講~不敢講的話,老闆自己會問你, 絕對免費~~ 在什麼都漲的時代(尤其菜價大漲時),我覺得這家挺值得推薦的, 我跟我的閃光常常去吃這家(沒吃這家之前覺得景美夜市的好好吃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在那邊見面。 對了,沒有照片~因為平價鐵板燒的賣相通常不會很好~ 抱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9.26

11/15 21:12, , 1F
老闆非常火熱是啥意思?
11/15 21:12, 1F

11/18 07:04, , 2F
熱情吧!! 我也推薦這家不用跑很遠就吃到不錯的鐵板燒!!
11/18 07:04, 2F

01/31 14:14, , 3F
今天去吃,覺得服務生和老板都有點冷漠(尤其前者),東西不錯,
01/31 14:14, 3F

01/31 14:15, , 4F
但不覺得好吃. 我不常吃鐵板燒,或許這就是鐵板燒類算好吃的?
01/31 14:15, 4F
文章代碼(AID): #17F4F0S8 (Food)
文章代碼(AID): #17F4F0S8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