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edia cafe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牛)時間18年前 (2007/11/15 22: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edia caf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1號 電話:04-23272503 價位範圍(每人):200左右 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JeremyCory&article_id=13462509 店裡的照片 店裡的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但是讓人感到悠閒, 也可以選擇坐在吧台的位子,可以跟老闆聊聊天。 香草拿鐵 上面有愛心的拉花,還不錯喝。 榛果拿鐵 上面也是有可愛的拉花,也是不錯喝。 可可 上面有二顆棉花糖喔,淋上巧克力醬,蠻好喝好。 義式硬餅乾 二個長條型的餅乾,非常的硬,難怪叫義式硬餅乾,但是非常的好吃, 可以泡在咖啡裡讓餅乾軟化一下,也是一種不錯的口感。 雪藏巧克力蛋糕 是冰冰的巧克力蛋糕,蠻甜的,旁邊的是果醬喔,沾著吃,很好吃。 總匯三明治 三明治,有四個,份量很夠,吃起來還OK。 ============================================================================== 飲料: 這次點的咖啡跟可可都蠻好喝的,如果你坐在吧台邊, 就可以欣賞老闆用塞風壺泡咖啡的手藝了,呵呵。 餐點: 義式硬餅乾算是點心類,但是口味非常的讚,很好吃,蛋糕類也是不錯吃。 這是一家可以令人心情放鬆的店,店裡放著舒服的音樂, 來杯好喝的咖啡,就是一場悠閒的下午茶之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7.114

11/17 00:43, , 1F
..有點敷衍
11/17 00:43, 1F
文章代碼(AID): #17F5uxsC (Food)
文章代碼(AID): #17F5uxs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