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抱怨] 台北 農安街上的三媽臭臭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誰是五樓?)時間18年前 (2007/11/16 01:1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nti-ramp 看板] 作者: bignene (幾幾歪歪) 看板: Anti-ramp 標題: [抱怨] 台北市農安街上的三媽臭臭鍋 時間: Wed Nov 7 23:23:16 2007 一、店名:三媽臭臭鍋 二、地點:中山區農安街,靠近晴光市場 三、時間:11/7 中午12點左右 四、此店「非好店」的原因:態度差到不行 五、事實經過:說來話長 今天心血來潮我們九個同學一起去吃三媽臭臭鍋,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在送餐的時候,是一個高大的大個子幫我們送的 因為那個很燙,所以他們都有用夾子夾 第一個來就是海鮮豆腐鍋,點的就馬上舉手,他就直接放在鐵架上 送完那個夾子他也不遮一下,一滴湯就這樣滴到我同學的褲子上,他也不道歉 走的時候他還說:我隨便送你們隨便吃喔 第二個來的時候是臭臭鍋,只有兩個還三個人點 有點的也舉手了,那個人完全不看就隨便找一個架子放上去 我同學就一直說:先生先生,你放錯了。我是泡菜鍋 另外的同學就說:我才是臭臭鍋啦 然後那個人也完全不理我們就走了 留下全部傻眼的同學們 對了!臨走前還是不忘再滴一下我同學的褲子 第三個來了,好像是泡菜鍋吧 點泡菜的全部都舉手,他又亂放了 我們就一直跟他說:先生!你放錯了 *以上我們口氣都很好,雖然很不爽 那個人就很兇的說:我就說我隨便送你們隨便吃阿 說完人又走了 靠!那我們錢是不是也隨便付你們隨便收! 後來我們班的幾位男同學都開始不爽了 因為如果不是這種很燙的東西,我們也可以自己換阿 第四個來的時候,同學就一直問那個先生可不可以幫我們換 先生就一直強調說:你們自己換一下阿 *他的態度真的差到不行 我同學還跟他講道理說:如果不是很燙我們也可以自己換 那個人還是堅持不換,一直說他隨便送我們就隨便吃 我同學就火大了 直接就說:可以幫我們換嗎??? 我們真的沒辦法換 那個大個子接下來超兇的說:你們是不會自己換位子喔 靠…什麼阿???這什麼態度 我們之後真的很不爽 看到一個比較老的歐巴桑想說跟他講比較有用 同學就說:不好意思,你們這個送錯了,可以麻煩幫我們換嗎? 那個歐巴桑居然超兇的大喊說:什麼啦 本來大家換個人反應口氣都超好了 這下全部男生都火了 一個男的就直接說:什麼什麼啦!就你們送錯阿,還什麼勒 那歐巴桑也是一臉不爽就說:xx人家說你送錯再來換一下啦 結果…還是沒人理我們 最後的結果是我們每個人自己慢慢移那個鐵架 因為他們位子真的很小根本沒辦法走來走去 真想知道火災怎麼逃生 而且今天這件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只去那間吃過兩次,兩次都一模一樣叫我們自己換位子 如果是只有3.4個人就算了 今天我們去了9個人,一個鍋子要從最後一個移到頭那裡,真的很困難 態度真的差到不行 我同學褲子也被滴到兩次還三次,他們也完全不道歉 要不是最後我們還要找錢 我們早就直接把錢丟在桌上說:我們隨便給,你們隨便收阿 氣死人了! 六、備註: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a9112920a874fb1e 找到這個就是所有的備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3.45

11/07 23:31,
那間我也去過...真的很差..而且很多蟑螂在桌上爬...
11/07 23:31

11/07 23:32,
對了 忘了說 一點完餐就有兩隻蟑螂來招待我們
11/07 23:32

11/07 23:33,
搞不懂送到該送的位子是有多困難 在堅持什麼都不幫客人換= =
11/07 23:33

11/07 23:33,
服務不好 環境也有點糟 而且也漲價了 可以考慮吃別的
11/07 23:33

11/07 23:53,
推 地雷一枚
11/07 23:53

11/08 00:24,
推錢隨便給 隨便收阿
11/08 00:24

11/08 00:47,
誇張......
11/08 00:47

11/08 00:50,
可以把鍋子拿起來燙店員就好了,不然直接走人不吃不付錢?(誤)
11/08 00:50

11/08 00:53,
是阿 我也想燙他們 但是前提是我要有鐵砂掌才行阿!!!
11/08 00:53

11/08 01:18,
下次就直接走人
11/08 01:18

11/08 01:30,
不過如果他們擺爛堅持要你們自己換.,好像換位置安全一點耶~~
11/08 01:30

11/08 01:31,
不應該因為跟機車店家嘔氣就自己移鍋子萬一燙傷自己就不好了
11/08 01:31

11/08 02:14,
鄉民衝阿
11/08 02:14

11/08 05:18,
有蟑螂這點可以通報市長信箱,他們會吃不了兜著走的^_^
11/08 05:18

11/08 08:07,
掉頭就走就好啦~~~
11/08 08:07

11/08 08:26,
誇張= =
11/08 08:26

11/08 10:41,
這家很噁心~我吃到過蟑螂~再也沒去過了~
11/08 10:41

11/08 10:49,
(筆記ing)
11/08 10:49

11/08 10:54,
"自己換位子"那就換到隔壁間店去吃吧~~這邊不吃丟著走人~~XD
11/08 10:54

11/08 11:19,
直接走人,一點都不想服務顧客然後又放錯鍋子。
11/08 11:19

11/08 11:19,
直接回"這又不是我點的,為何我要付錢?"
11/08 11:19

11/08 12:12,
直接走人+1
11/08 12:12

11/08 15:16,
直接走人吧 又髒態度又差 不要再去了!!!
11/08 15:16

11/08 20:46,
態度好差~果真是爛店!
11/08 20:46

11/08 23:07,
直接走人,順便嗆他們~爛店
11/08 23:07

11/08 23:16,
我也去過...真的很機車 爛店一個 環境髒服務差
11/08 23:16

11/09 02:26,
報勞工局環評 反正能報都報一報
11/09 02:26

11/09 05:22,
要是我店家堅持不換,我就不付錢走人(可說我怕燙傷)
11/09 05:22

11/09 08:58,
這樣就算了喔 應該要鬧到底
11/09 08:58

11/10 01:15,
原來不是我們的問題= =上次去也有被氣到
11/10 01:15

11/10 01:57,
......
11/10 01:57

11/10 15:24,
大爛店!!!
11/10 15:24

11/10 21:11,
有小強!? 天阿...我們這邊三媽就不錯了.
11/10 21:11

11/10 22:49,
天哪這家店態度真差..你們真的該直接走人
11/10 22:49

11/11 16:56,
這樣還沒倒喔~真是奇蹟
11/11 16:56

11/15 02:30,
天哪 這麼爛的店也能開喔? 看推文還滿多人吃過的...= =
11/15 02:30

11/16 01:13,
借轉到food板
11/16 01: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33

11/16 01:16, , 1F
翻桌 直接走人
11/16 01:16, 1F

11/16 12:34, , 2F
蟑螂不用麻煩市長吧!? ^^"
11/16 12:34, 2F

11/18 01:16, , 3F
幹 我也是受害者 湯滴到褲子上
11/18 01:16, 3F

05/18 18:55, , 4F
他們已經倒閉了
05/18 18:55, 4F
文章代碼(AID): #17F7vdcZ (Food)
文章代碼(AID): #17F7vdc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