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對版務處理有意見請來信。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往來無白丁。)時間18年前 (2007/11/30 23: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請各位熱心的版友注意,對版務有意見或有建議者請先來信至版僕信箱。 如果逕行於板面上發表。 單純討論性質非建議者視內容保留, 如果對本版方向經營或版僕管理方式有強烈意見者請先來信討論。 未達成者一概依照置底版規處理。 『啥?這個版有置底版規?』←麻煩請先行閱讀。 另外,本版的主題及走向,進版畫面已經有說明了。 與本版主題無關之討論,請移駕其他板面討論。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2.19
文章代碼(AID): #17K2qula (Food)
文章代碼(AID): #17K2qul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