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寧夏夜市--賴記雞蛋蚵仔煎~~絕不再去吃 …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pomp1)時間18年前 (2008/01/14 14:48), 編輯推噓19(1909)
留言28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賴記雞蛋蚵仔煎」是很多媒體都推薦過的蚵仔煎老店, 也是我吃過台北屬一屬二的蚵仔煎, 店家採用土雞蛋跟嘉義東港布袋的蚵仔, 店家選的是土雞蛋, 煎過之後 吃起來很香ㄟ 蚵仔是東石布袋那邊的 很新鮮喔 邊邊的芡汁煎的焦脆,土雞蛋的香味整個有被留住, 煎的挺好的 尤其是邊緣部份 薄薄脆脆的 不會因為芶芡而影響口感! 特調醬料也超好吃的,配在一起吃,絕佳口感,完美無缺啦! 吃了不少家台北的蚵仔煎 覺得這家賴記的雞蛋蚵仔煎特對我的胃 這家位於寧夏夜市旁邊,民生西路上的蚵仔煎 怎麼和台南蚵仔煎很對味呢? 第一就是要煎的有點稍微焦的感覺,才會吃來來外酥內軟 第二就是醬料囉 賴記是用土雞蛋來取代傳統的雞蛋 土雞蛋的濃香更能增添蚵仔煎的風味 看著第二代的小師傅熟練的等到蚵仔、蕃薯漿都熟了以後 才將蛋汁打入,以避免蛋汁焦掉,影響了整體的口感 口中帶酥的感覺真是一絕~ 蚵仔粒粒飽滿,色澤滑潤 入口留香 搭配獨家的醬料 看起來有點紅,但不會辣啦! 大家放心的吃吧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有空大家來看看這一家好吃的蚵仔煎哦! <賴記雞蛋蚵仔煎> 地點:台北市民生西路198之22號 電話:02-2555-0381 營業時間:15:00-2:00(清晨)(隔週二休) 價格:   雞蛋蚵仔煎:$50   新鮮蝦仁煎:$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3.70 pomp1:轉錄至看板 Datong 01/14 14:50

01/14 15:02, , 1F
這篇好像離題的樣子?!似乎沒看過食神的樣子?!
01/14 15:02, 1F

01/14 15:02, , 2F
老闆的態度那麼差.要顧客怎在捧場?!
01/14 15:02, 2F

01/14 15:16, , 3F
樓上管太多了吧,還是有人可以為了好吃的東西忍受爛態度阿
01/14 15:16, 3F

01/14 15:35, , 4F
免洗id
01/14 15:35, 4F

01/14 15:44, , 5F
上站64次 = =
01/14 15:44, 5F

01/14 15:50, , 6F
這是來打廣告的嗎...
01/14 15:50, 6F

01/14 15:50, , 7F
閣下真是好養.臉臭的店家我絕對吃不下去.
01/14 15:50, 7F

01/14 15:51, , 8F
花錢雖然不必要擺出大爺的態度.但服務那麼糟也不必吧
01/14 15:51, 8F

01/14 16:02, , 9F
看推文加文章..廣告很大
01/14 16:02, 9F

01/14 16:03, , 10F
內文感覺有點像拼湊起來的文章....
01/14 16:03, 10F

01/14 16:23, , 11F
他漲價了.........
01/14 16:23, 11F

01/14 16:26, , 12F
護航 也要記得更新= =
01/14 16:26, 12F

01/14 17:02, , 13F
免洗的護航文....
01/14 17:02, 13F

01/14 17:08, , 14F
這...是耍白爛嗎....
01/14 17:08, 14F

01/14 17:10, , 15F
護航的太明顯..........
01/14 17:10, 15F

01/14 17:52, , 16F
這樣子讓人更討厭這家店了 = =
01/14 17:52, 16F

01/14 18:18, , 17F
爛店
01/14 18:18, 17F

01/14 18:37, , 18F
一看就知道是護航文...........-.-
01/14 18:37, 18F

01/14 18:52, , 19F
記下來了 以後這家店我絕對不會去
01/14 18:52, 19F

01/14 19:01, , 20F
好好笑 反串成功XDDDDDDDDDDDDD
01/14 19:01, 20F

01/14 21:18, , 21F
水喔....
01/14 21:18, 21F

01/14 21:29, , 22F
廣告文...現在已經變60
01/14 21:29, 22F

01/15 18:17, , 23F
不是廣告文嗎?為什麼m???
01/15 18:17, 23F

01/15 22:14, , 24F
M了原PO就不能刪文
01/15 22:14, 24F

01/16 12:40, , 25F
食記 都是廣告文吧
01/16 12:40, 25F

02/01 20:19, , 26F
絕不會去
02/01 20:19, 26F

11/06 01:35, , 27F
你是老闆後~不然怎麼煎你都知道
11/06 01:35, 27F

05/29 00:21, , 28F
這帳號已經不在了,是自己PO文的吧
05/29 00:21, 28F
文章代碼(AID): #17YmM_O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YmM_O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