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本家日本第一章魚燒-大阪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20公分的距離)時間17年前 (2009/05/01 18: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vikingbear.pixnet.net/blog/post/23380232 吃完神座拉麵肚子也撐的很飽 可是就在斜對角的路口看到這家本家日本一 看到這麼多人排隊~又想到他常出現在電視上 抱著這次多吃一家~下次來就會少吃一家的精神 便跟著長長的人龍排起隊來~ 大概是剛過中午~攤子裡的人都在吃便當 看著一邊放著許多大塊章魚塊的籃子 就不難想像他的生意應該好到不行 才需要備這麼多的材料 ~ 看著烤盤裡的麵糊跟章魚塊 章魚塊的大小就比上一家赤鬼大上不少 幸好不會讓吃章魚燒比較像在吃麵糊的憾事上演 既然是叫章魚燒~就要好好做好章魚燒的本份咩 (誤) 雖然排隊的隊伍不短~幸好他每次一大盤一大盤的烤好 因此整體的移動速率還算是挺快的~ 拿到手上的章魚燒~上面灑滿柴魚 這家的醬汁放的比較鹹一點~口味重~ 麵糊吃起來也是偏軟~好在每口都可以吃到章魚塊 因此整體來說~在我心中的分數比赤鬼好上一截 -- 也許 我們都太年輕 才會興致勃勃的說 『加油喔』、『要努力呦』、『我會支持你的』 或者類似什麼 『我喜歡你』、『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我們本身都承擔不起的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73
文章代碼(AID): #19-iYZA- (Food)
文章代碼(AID): #19-iYZ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