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南 品嚐牛肉/豬肉麵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t had to be you)時間17年前 (2008/12/16 23:4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品嚐牛肉麵店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78號 電話:06-222-928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價位範圍(每人):N/A 可刷卡(可/不可):好像不行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豬肉麵 官網: 有圖網誌版: http://jpatricia.pixnet.net/blog/post/22645853 這家是朋友帶我去吃的。雖然我可以吃牛肉,但我每次去都點豬肉麵,因為他的豬肉麵很 划算,小碗70元,豬肉有四、五大塊吧,有些豬肉有帶軟骨,但是一樣不減它的風味,湯 頭更是好喝,老闆自己是在門口寫著他們的湯都不加味精,我個人是沒太大的感覺,但是 湯頭有股中藥淡淡的味道,應該是在熱煮的過程中有放入中藥提味,喝起來很順口,又不 油膩,再加彈牙的麵,味道十足。 聽說他們家的牛肉麵也很好吃,而且應該比豬肉麵有名,因為每次去,看到別人都是點 牛肉麵啦XD 好像點豬肉麵的人很少,但至少對不能吃牛肉的人來說多了個選擇。 這道涼拌小黃瓜,一盤30元,幾乎每次去都會點,因為很入味,但最近這二次去吃,覺得 小黃瓜好像有點醃的太鹽了。最後,他們每碗麵都會附上梅子綠和一小盤水果,有時是一 片西瓜,有時是切片柳丁。 P.S. 五妃街也有一間豬肉麵店,但搬到福吉四街了,也很好吃,大碗又便宜,只要60元(很久沒去吃,不知 小小漲了十元),但如果在我心中口味的排名是品嚐排第一,五妃街那間排第二。 網誌裡有詳細地圖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9.76 ※ 編輯: citrons 來自: 219.84.219.76 (12/17 02:57)

09/27 22:22, , 1F
這間我去吃了...真的很不錯耶^^推推推~~~~
09/27 22:22, 1F
※ 編輯: citrons 來自: 70.247.231.2 (12/09 10:35)
文章代碼(AID): #19Hyo2jr (Food)
文章代碼(AID): #19Hyo2j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