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東區-來吧 義大利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挖係佩姬)時間17年前 (2009/03/25 23:2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價位:套餐大約400左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電話:02-2775-454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am-10:00pm 有圖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nubaby/6546858 門口擺著廚師的照片,是一個外國人,從門口看去,店裡滿滿的人潮,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想說去吃個下午茶看看.... 一進去,服務生馬上就給我們兩杯水杯,水杯長得好口愛耶,不對偁的造型 從店門口看去 內部裝潢一整個簡約風,白色的色系,感覺很舒服 獨享午茶:NT 168元 可以選pissa或者麵 + 一杯飲料 6吋臘腸薄餅 手工餅皮,吃起來格外Q薄脆,很有嚼勁,佩姬最討厭吃PIZZA的尾端,通常都做的很厚, 且沒味道,但這個PIZZA卻沒有這樣的問題,尾端薄,麵皮香更為濃郁耶!! 悠活午茶:NT 138元 提拉米蘇,服務生拿過來的時候,佩姬嚇了一跳怎麼....那麼像一灘爛泥吧呀,這 ..... 能吃嘛???? 啊呀,看到賣相,頓時猶豫了一下,鼓起勇氣,吃到嘴裡,所有的疑惑都怡然而解!!! 天呀....真是太美味了,巧克力香在我嘴徘徊久久,濃郁香氣在嘴裡化開,忍不住令人一 口接著一口 提拉米蘇咖啡: ㄟ~~本來期待的提拉米蘇香,喝 起來怎麼一點味道也沒有呀,且有點像開水耶,好淡 喔~ 看來飲料真的不是他們家的強項 焦糖奶茶: 哇哇..好喝,這算是這家餐廳我喝過最香濃的一杯飲料了,香濃焦糖味,搭配淡淡的牛奶 香,搭配的恰到好處 讚讚!!!喜歡喝奶茶的人,推薦大家可以點喔 -- Nubaby妮寶貝美甲~ http://nubaby.cc/ 哇係佩姬~一起分享妳的故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7.69

04/09 01:26,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4/09 01:26, 1F
文章代碼(AID): #19oarHH7 (Food)
文章代碼(AID): #19oarHH7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