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中華路老牌沙茶牛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賓士級電冰箱)時間17年前 (2009/03/26 02: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dtmsimon/9436248 之前做過紅燒牛肉蘿蔔湯,其實IDEA就是來自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位於台中中華夜市中山路跟中華路交叉口的沙茶牛肉大王。 該店就位於全家便利商店前面,相當好找。 之前冰箱剛回台中的時候大部分都是一個人吃晚餐,這家是蛋捲帶我來的。 通常我到這家吃都會點一盤沙茶牛肉、一碗白飯、以及一碗蘿蔔湯。 沙茶牛肉店家是以炒青菜鋪底,然後再將炒好的沙茶牛肉淋在上頭。 炒牛肉的沙茶醬汁超級下飯,淋在白飯上就成為沙茶牛肉燴飯囉。 這天我也另外加點炒牛肝,因為牛肉已經有菜了,所以我請 老闆清炒薑絲就好。牛肝炒的半熟,卻沒有甚麼腥味,軟嫩 的口感還滿好吃的。如果不敢吃太生,記得跟老闆說炒熟一點喔!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蘿蔔湯了..... 燉得軟爛的白蘿蔔,配上紅燒口味的牛肉高湯,冷天吃上 一碗真的整個人都暖了起來。這一碗應該是20塊吧?? -- 賓士級電冰箱 我的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dtmsimon 南北貨俱樂部- 電冰箱的菜櫥子~開~幻~樓~~~~ 不管是料理、食記或心情,都是我人生中上的每一道好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0.13

04/09 01:20, , 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4/09 01:20, 1F
文章代碼(AID): #19odsY_8 (Food)
文章代碼(AID): #19odsY_8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