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好誘人美東行之波士頓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唯唯)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承上篇,從紐約離開後下個目的地是波士頓。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城市,不像紐約那麼紛雜, 街道相對乾淨,步調相對和緩, 是讓人覺得可以徜徉其中的地方。 波士頓的重頭戲當然是紅襪隊的季後賽, 上次說到,訂了禮拜天的球票後發現是下午一點開打, 但原訂的飛機票是下午兩點才會到波士頓, 於是, 幾番掙扎後我們放棄原訂的飛機票(錢都已經付了阿>"<) 改訂禮拜六下午的機票,提前到波士頓。 誰知道呢? 所謂的自助旅行,不就常出現這種意料外的「誰知道」。 禮拜天中午,我們買了外帶的漢堡, 拿著球票興沖沖地到芬威球場, 結果工作人員看了看說「這場球賽是晚上八點開打喔!」 我的喵喵阿! 晚上才開打,那我們根本不需要改行程, 也不用放棄那個幾百塊美元的飛機票(哭)。 北極熊很無辜的說:「明明球票上就寫下午一點的麻。」 或許是臨時改變賽程吧? 誰知道呢? 反正那天中午,我們只好拎著買來的漢堡蹲在球場外走廊上進食。 不過我還是要說,那場球賽超值得的阿! 不虧我們花了三百多美/一個人,買球票阿。 前半場都打線“便秘“,看得我快睡著,又累、又晚、又冷, (日夜溫差很大,我都覺得我快凍僵在球場了) 好在後來八局下滿貫全壘打,九局下逆轉勝, 全場歡聲雷動! ^0^ 圖文連結,把波士頓的部分也上傳囉: http://album.udn.com/lisa74119/423388 -- <o((((< >))))o> .......... 送你一條快樂魚 再送你一條健康魚 把牠養在電腦裡 讓牠永遠保佑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21
文章代碼(AID): #1IV4oCR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4oCRy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