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砂勞越+汶萊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wendy)時間12年前 (2013/11/12 09: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去過砂勞越+汶萊的行程嗎? 覺得這地方如何呢?? 有推薦的旅行社嗎?? 這地方好像算冷門沒很多人去過,也沒有甚麼討論 想跟到團,聯營可以,不希望是mini group的方式 寒假想出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64.169
文章代碼(AID): #1IWNzz6-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WNzz6-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