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好誘人美東行之尼加拉瀑布、邁阿密
圖文連結如下,我是用照片+手繪插圖的方式紀錄,
所以沒辦法直接貼上文字,煩請移駕相簿圖檔,謝謝
http://album.udn.com/lisa74119/423388
從波士頓離開後,前往尼加拉瀑布,
出發前有在版上做過功課,
說是可以直接開車過彩虹橋,到達加拿大那邊。
雖然海關人員會東問西問,
不過加拿大免簽,加上美國也只需要出國前上網登錄,
還是非常方便滴^^
加拿大的冰酒超讚的拉~
少了一般紅酒的澀味和苦味,只有滿滿的葡萄香和芳甜,
真的事很容易不小心就醉了呢,
大力推薦有趣到加拿大的,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尼加拉瀑布的霧中少女號,
也是參考大家的網誌後,決定列入必備行程,
近距離航行到瀑布下方,感受水霧奔騰,
超有氣勢的!不虧是大家推薦的重點。
最後回程入境美國時,海關嚴格多了,
東問西問候,竟然把我們的綠色護照收走(嚇),
叫我們下車到海關大樓受訊(好挫阿~~抖)。
雖然最後還是有放行,
我們一直在檢討,是因為他問我們說要去那裡的時候,
我們回答「邁阿密」的原因嗎?
這樣聽起來很可疑?
「才剛從加拿大入境美國,馬上又要給我去邁阿密?」
終於抵達邁阿密,這也是必備的海灘行程阿,
一點都不可疑,好不好?
沙灘上好多的比基尼阿^0^
邁阿密那兩天,是這次美東行最閒適的時候了~
--
<o((((<
>))))o> ..........
送你一條快樂魚 再送你一條健康魚
把牠養在電腦裡 讓牠永遠保佑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21
推
11/13 14:44, , 1F
11/13 14:44, 1F
→
11/14 16:23, , 2F
11/14 16:23, 2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