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好誘人美東行之尼加拉瀑布、邁阿密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唯唯)時間12年前 (2013/11/12 14: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連結如下,我是用照片+手繪插圖的方式紀錄, 所以沒辦法直接貼上文字,煩請移駕相簿圖檔,謝謝 http://album.udn.com/lisa74119/423388 從波士頓離開後,前往尼加拉瀑布, 出發前有在版上做過功課, 說是可以直接開車過彩虹橋,到達加拿大那邊。 雖然海關人員會東問西問, 不過加拿大免簽,加上美國也只需要出國前上網登錄, 還是非常方便滴^^ 加拿大的冰酒超讚的拉~ 少了一般紅酒的澀味和苦味,只有滿滿的葡萄香和芳甜, 真的事很容易不小心就醉了呢, 大力推薦有趣到加拿大的,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尼加拉瀑布的霧中少女號, 也是參考大家的網誌後,決定列入必備行程, 近距離航行到瀑布下方,感受水霧奔騰, 超有氣勢的!不虧是大家推薦的重點。 最後回程入境美國時,海關嚴格多了, 東問西問候,竟然把我們的綠色護照收走(嚇), 叫我們下車到海關大樓受訊(好挫阿~~抖)。 雖然最後還是有放行, 我們一直在檢討,是因為他問我們說要去那裡的時候, 我們回答「邁阿密」的原因嗎? 這樣聽起來很可疑? 「才剛從加拿大入境美國,馬上又要給我去邁阿密?」 終於抵達邁阿密,這也是必備的海灘行程阿, 一點都不可疑,好不好? 沙灘上好多的比基尼阿^0^ 邁阿密那兩天,是這次美東行最閒適的時候了~ -- <o((((< >))))o> .......... 送你一條快樂魚 再送你一條健康魚 把牠養在電腦裡 讓牠永遠保佑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21

11/13 14:44, , 1F
謝謝你的分享,正在苦惱不知道怎麼安排!
11/13 14:44, 1F

11/14 16:23, , 2F
很開心能幫上忙。ps.租車不便宜就是了
11/14 16:23, 2F
文章代碼(AID): #1IWT5CT5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WT5CT5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