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2014比利時tomorrowland
明年10周年,有人要一起去的嗎?
大概2月就要開始搶票了,畢竟這不是一筆小開銷周遭沒什麼朋友有打算,想問板上有沒
有人想組一團過去玩的?
Fb上我是有看到設團但都沒什麼資訊,所以到這來問問看
因為要很早決定,所以來啾揪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22.222
推
11/16 04:44, , 1F
11/16 04:44,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