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香港 澳洲牛奶公司-麥文記麵家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簡單沒負擔)時間12年前 (2013/11/16 15: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jinhauh.pixnet.net/blog/post/29474627 澳洲牛奶餐廳 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港鐵佐敦站的C2出口 麥文記麵家 香港九龍佐敦白加士街51號地下 就在澳洲牛奶餐廳的隔壁 -------------------------------------------------------------- 澳洲牛奶餐廳是著名的茶餐廳 聽說排隊要排滿久了,我們特定選了晚上去吃 順便吃麥文記麵 沒想到晚上七點多到的時候也要排隊, 換桌的速度很快,不用等很久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服務生很急、動作也很粗魯 讓人感覺很不好 但是食物卻非常非常美味,真的很好吃!! 有特餐可以選,價錢約港幣25~35間 店內的招牌是火腿雙蛋(炒蛋)、燉奶、通心粉 我們只點了火腿煎雙蛋,牛油方飽、跟一杯凍檸茶 牛奶方包就是烤土司,只是加了牛油跟糖烤到金黃酥脆 真的非常好吃,只是這個熱量應該很可怕 炒蛋配上土司真是絕配,而且一定要選炒蛋,炒蛋好吃到爆炸 它的炒蛋應該有加奶油一起炒,炒蛋的溼潤度和柔軟度掌握的恰恰好,難怪這麼美味 難怪有人說它們家的炒蛋是全香港最好吃的 吃完後,當然不能忘了隔壁的麥文記~ 其實麥文記麵家有名的不是麵,而是豬腳跟蝦仁雲吞 雲吞聽起來滿普通的,一開始對這麥文記不抱很大期望 因為臺灣也很多雲吞麵很好吃~ 但是吃過後完全改觀,它的雲吞非常彈牙、外皮薄、內餡飽滿 它的麵口感很特別,有點像米線,口感偏硬、但是不難吃~ 因為我們都不敢吃豬腳,所以都點了蝦仁雲吞麵 一個點乾麵(會附一碗湯)、一個點湯麵 這個蝦仁雲吞真是太驚人了,大約有五個,每個蝦仁雲吞份量都不小, 重要的是蝦子有兩個,非常新鮮好吃 我們還點了一盤青菜,忘了價錢了,只記得不便宜,而且不怎麼好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13.193
文章代碼(AID): #1IXnZsn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XnZsn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