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鐵道旅人杰語:新潟A#01 晨.越後線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不應侷限於兩條平行線內)時間12年前 (2013/11/19 2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月是秋天的季節,也是楓葉的季節 那麼趕緊來寫一個關於搭火車看楓葉的系列吧! blog->http://starscreek.pixnet.net/blog/post/53967594 or->http://starbuckser.blog126.fc2.com/blog-entry-1453.html == 其實牛奶杰肖想整理「新潟A」這個系列已經好幾年了 畢竟取材時間是更早之前的2009年11月,隔年錯過了時間 去年好不容易把照片整理好,放兩下就過完11月了 只好趁今年再試試看囉... 希望今年11月過完前,可以KO這個系列 那天一早,我來到JR東日本的新潟站,開始一天的旅行 所謂的「一早」,還真的沒有唬爛,是清晨不到6:00的那種早 加上冬天日出時間晚,所以天色都還是全黑的 4年後的現在,如果叫我那麼早出門跑行程 我可能還會考慮一下... 但考慮完之後,八成是繼續乖乖摸黑出門啦,哈 柏崎站是越後地區另一個重要的鐵道節點 為JR信越本線與JR越後線的會合處 從新潟站出發的列車,因為透過這兩線都可能抵達柏崎站 所以會特地在行先卷軸部分加註是經過哪裡 今天的早餐,紅豆麵包+御飯糰 再配上榛果奶茶(熱量應該蠻高的...) 原本想說把御飯糰是當作紅豆麵包的後援 如果早餐覺得沒吃飽便可以立即加碼 或者是先放著,當作上午茶的點心,呵呵 一個人出門在外,又不確定午餐會在哪裡吃 總要先帶點預備存糧嘛! 越後線的列車從新潟站出發後 會先渡過信濃川到靠海的半島,駛進白山站 就某些層面來看 從白山站到新潟市內的某些景點,可能會比從新潟站還近 算是市區中另一個分散乘車人潮的乘車點 私猜想通勤、通學的乘客應該也不少 經過約1個鐘頭的列車小旅行,抵達今早的第一站:吉田 接下來要由這裡轉車,前往一個據說有滿山楓紅的地方! (待續) == 取材時間:2009-11 -- 杰水 輕喃 http://starscreek.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tarbuckser0 (42.66.214.241), 時間: 11/19/2013 20:20:25 ※ 編輯: starbuckser0 來自: 42.66.214.241 (11/19 20:20)
文章代碼(AID): #1IYrUBI3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rUBI3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