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澳洲申報問題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ginger)時間12年前 (2013/11/20 01: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有個疑問但覺得有點蠢不敢問, 可是再不問被海關攔下英文超爛的我 就GG了,我要問的是,進出澳大利亞 食物需申報,那是行李箱的東西要申 報還是手提行李還是都需申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疑問, 雖然出國多次國但都是有人準備好好 我只要拿機票就好的那種… 希望有心人為我解惑@@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75.61

11/20 08:31, , 1F
行李箱和手提行李如果有需要申報的物品也是要申報的。
11/20 08:31, 1F

11/20 15:20, , 2F
過海關的時候已經拿行李箱了吧? 準備出境過x光機?
11/20 15:20, 2F
文章代碼(AID): #1IYvmm3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vmm3Y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