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澳洲申報問題
一直有個疑問但覺得有點蠢不敢問,
可是再不問被海關攔下英文超爛的我
就GG了,我要問的是,進出澳大利亞
食物需申報,那是行李箱的東西要申
報還是手提行李還是都需申報?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疑問,
雖然出國多次國但都是有人準備好好
我只要拿機票就好的那種…
希望有心人為我解惑@@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75.61
推
11/20 08:31, , 1F
11/20 08:31, 1F
→
11/20 15:20, , 2F
11/20 15:20, 2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