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泰國簽證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史巴尼)時間12年前 (2013/11/20 23:5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前輩 我的行程是 12/21-23 曼谷 12/23-27 斯里蘭卡 12/27-1/3 曼谷 因為要重複進出泰國兩次,請問這樣簽證該怎麼辦呢? 因為看觀光簽證好像都只有一次出入 是要辦兩次觀光簽證,還是有別種方式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36.156

11/20 23:56, , 1F
可以落地簽
11/20 23:56, 1F

11/21 00:24, , 2F
你第一次到曼谷機場時可以先問哪裡辦回頭簽,價格1200
11/21 00:24, 2F
抱歉我不太清楚 所以是先在台灣的泰國觀光局辦事處辦觀光簽證 等到泰國後再辦一次回頭簽嗎? 回頭簽的價格比較貴? 落地簽是因為查了一下發現好像需要很久,想說如果能在台灣先處理好那是最好 ※ 編輯: SBaaNy 來自: 27.147.36.156 (11/21 01:00)

11/21 01:14, , 3F
泰國海關效率很差,不管有沒有先簽都是一樣的慢!
11/21 01:14, 3F

11/21 05:58, , 4F
回頭簽如何辦,在背包客棧泰國版有一篇文,你可去看一下
11/21 05:58, 4F

11/21 08:00, , 5F
好的 謝謝 :)
11/21 08:00, 5F

11/21 20:15, , 6F
可以辦過境簽證,因為你沒有停留超過七天
11/21 20:15, 6F

11/22 00:57, , 7F
請問過境簽證是?和觀光簽證不一樣嗎?
11/22 00:57, 7F
文章代碼(AID): #1IZDhpl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Dhpl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