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鎌倉:黃金傳說推薦☆鳥小屋可樂餅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小萍)時間12年前 (2013/12/25 20: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kjKiUa ] 作者: iioouu (小萍)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鎌倉:黃金傳說推薦☆鳥小屋可樂餅 時間: Wed Dec 25 20:52:57 2013 搭乘地點:鳥小屋 旅遊日期:2013/4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467-23-6800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2-10-4 --- 網誌圖文版:http://anrine910070.pixnet.net/blog/post/168778863 --- 走在鎌倉小町通上,我們隨興逛著,四處看看哪裡可以買紀念品。 突然間發現了這家裡頭黑漆漆,外觀還很破舊的小店。 常理說這種店家很容易錯過,但因為外頭掛滿了人像照, 讓我直覺應該是採訪報導,所以便停下腳步。 果真這間不起眼的小店,被不少日本媒體採訪過,其中還有黃金傳說。 可樂餅一般不是單純的馬鈴薯,就是含些絞肉,這家可特別了,居然有賣巧克力口味。 均一價200日圓,牛肉口味的是這十年來的第一名,當然選它啦~ 牛肉 コロッケ(200日圓) 曾經吃過粗麵包粉炸製的可樂餅, 比起來我更愛像鳥小屋這樣偏細得這種,吃起來較為細緻酥脆。 肉不如我們想像中的多,裡頭只有些許的肉末,沒有什麼存在感, 馬鈴薯沒有過多調味,吃得是它原始的香甜,整體而言中規中矩,沒有讓人驚艷。 早知道應該試試巧克力口味,感覺較有特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54.171 iioouu:轉錄至看板 Japan_Travel 12/25 20:5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ioouu (118.167.254.171), 時間: 12/25/2013 20:53:05
文章代碼(AID): #1IkjKoLl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jKoLl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