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加拿大的寒冬聖誕節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H)時間12年前 (2013/12/26 10: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美的白雪景: http://ggyy222.pixnet.net/blog/post/25029427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真不愧是, 蟬聯很多次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No.1 地廣處處又方便, 但是DOWNTOWN很多很煩人的韓國人, 你們走開, 韓國人很喜歡住要方便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聚集在一起在DOWNTOWN, 所以以後不要再說溫哥華是華人世界, 明明就是小首爾 在加拿大TIM HORTONS 工作,也常常遇到很煩人的韓國人, 所以常常跟它們大吵架 ((抖菸 西趴 在我們家附近的HOUSES 都被五十年來第一次的大雪給淹沒了,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好有聖誕節的FU 阿, 每一個樹都好像聖誕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44.133
文章代碼(AID): #1IkvTmYF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kvTmYF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