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美東大旅行 華盛頓DC 20130506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水晶)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RLJFy FB 20130506 DC 國會 最高法院 圖書館 赫什霍恩博物館 美國歷史館 美國原住民館 在台灣就先預定好早上9點要進入國會 但因為沒打算在回來旅館拿行李 便將全部家當又背在身上了 到了排隊現場 才發現不能夠攜帶液體的東西 但我身上還有帶洗髮乳還有肌樂阿 正常來講的話 想進去參觀就只能把東西丟掉 但我想把東西先在外面找個角落藏起來 等看完在出來拿就好了 結果被一個警察看到 我在角落藏東西 就開始雞同鴨講的溝通起來 也要我出示我的護照要查看 原本的好心情 也全部都被打亂 而我也早就錯過 原本預計要進去的時間了 不過 溝通完畢後 在門口把洗髮精丟掉 我也終於進入到國會了 真是超嚴苛的地方 其實 在台灣先預定的票 是為了能夠在裡面欣賞劇場 或許 不是旺季的關係 現場排沒多久也是能進去 影片內容是敘述 關於美國如此多的聯邦那該如何來統整意見 所以 才有國會的誕生 看完影片 接著就是跟著導覽 聽著人像的介紹以及這建物內部的介紹 接著再走去最高法院 法院裡面倒沒什麼遊客來參觀 換在走到國會圖書館 來這裡的遊客就比較多了 圖書館的屋頂要來的漂亮吸引人的多 赫什霍恩博物館 欣賞裡面的前衛作品 接著是美國歷史館 原來美國還真的發明了不少東西! 難怪美國能如此強盛! 並為自己 帶來了生活便利 到印地安館 已經沒多少時間了 只能倉促看一下 就離開了 回到Union Station用過晚餐 等著要去費城的巴士 到了費城已經11點半了 擔心地鐵會不會已經關了 所以 也匆忙跑到地鐵站 直接就找站務員買票也沒時間研究了 順利的搭到地鐵 終於在12點左右到了我的旅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7.214
文章代碼(AID): #1Il4_fXC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4_fXC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