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美東大旅行 紐約 20130428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水晶)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35PFO FB 20130428 紐約 聖約翰教堂 自然歷史博物館 中央公園 911記念公園 南街海港 史坦登島 渡輪 出來旅行 我一向都是晚睡早起的 畢竟 出國的時間終究只是短暫 錯過了體會的一些感覺 要再體會到 還有沒有機會 也早就會是個未知數 早上的第一站 去我的鄰居聖約翰教堂 而這教堂也是未完成的教堂 而完工的時間還是遙遙無期 接著搭地鐵1號線到79街 轉搭巴士沒多久就到自然歷史博物館 到的有些早就在外頭先逛一下 其實 這趟美東之旅 如果能讓我選擇日期的話 我會選擇更晚的 因為4月底5月初的美國 天氣還沒有變熱 而有些活動也都是要在6月左右才會開始的 但沒想到我來的這時候 卻剛好能欣賞到美麗的櫻花 而且我也時常感覺到紐約在下雪了 不是冷冷的白雪 而是櫻吹雪 其實也不只櫻花吧 就可以看到很多很漂亮的花 而且時間來的早 去很多地方也不用花時間等排隊 而這整趟旅行下來 只碰到2天雨天 也讓我整個旅行 都能夠玩得很盡興! 不然 雨天其實也會讓整個行動變得很麻煩 公車載我們到的入口處是在天象館這裡 而另外還有一個正門 正門那邊的人就多很多了 想要避掉排隊的人潮 就又回到天像館那邊進去 而且 一開始就以頂樓的恐龍為目標 裡面除了龐大的恐龍 還有動物 太空的礦石 還有太多的展示 參觀完後 就想說穿越中央公園 順道逛一下公園吧 果然如我第一天所料 要穿越這公園還真的不簡單 長長都要走一段距離後 才有機會看到地圖標示 照理來說這麼大的公園 標示因該更多一點的吧! 穿越了公園後 搭地鐵去時報廣場 看看白天的感覺 感覺沒晚上的精彩 並去兌換在台灣就先訂好的NEW YORK PASS(1天份) 這PASS也不便宜阿 需要約2500台幣吧 但有這PASS就能夠一天不需要門票費的去相當多地方 預計明天就要花一整天衝刺景點了! 兌換完PASS就搭地鐵去華爾街 在這裡就是到處先逛一下 等著在台灣已經先預約好5點要進去 911記念公園 有像是瀑布的深水池 也充滿著911犧牲者姓名 也看到看著名字眼眶泛紅的人 對於觀光客而言這裡僅是個景點 對於犧牲者的親人或家屬 這裡是追思的地方 在這裡也想著 才剛看完沒多久電影「心靈鑰匙」 生命的長短 有時候並不是那麼如我們所料 留下來的人 到底又要怎麼去面對先離去的人 或許 我們都不是那麼擅長面對 接著慢慢得往南街海港走去 在南街海港 慢慢的等著夜晚的到來順道也休息一下 接著就再走去史坦登島渡輪站 要免費搭渡輪看自由女神 畢竟我的這趟旅行 因風災的關係 自由女神還沒開放 只能夠搭渡輪觀看了 禮拜天的渡輪也是減班 平日都是半小時一班 禮拜天也改成一小時一班 需要花更長得時間在等候了 回程去BURGER JOINT隱藏在飯店中的漢堡店 11點多的關係 完全不需要等候 馬上就吃到的漢堡 紐約的漢堡都超級好吃! 就這樣渡過了第二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7.214
文章代碼(AID): #1Il4iUbS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4iUbS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