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美東大旅行 紐約 20130429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水晶)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vVSXg fb 20130429 帝國大廈 MOMA 蠟像館 無畏號航空母艦 夜間渡輪 洛克菲勒夜景 早上起來 就知道今天的天氣並不好 看起來就是陰天的感覺 只能希望盡量不要下雨了 而今天也很早起來 因為要善加利用昨天拿到的NEW YORK PASS 在台灣前就以經先預想好整個時間流程了 包含交通該怎麼走才會比較順都有考慮過了 其實 今天如果天氣不好 我是可以在選擇其它天啟用這PASS的 但因為MOMA剛好展出的The Scream在這一天是最後一天的展示 逼不得已 我也只好在天氣不好的這天啟用我的PASS了 早上8點帝國大廈就開始了 所以我7點多就搭地鐵去帝國大廈 而我也不是最早到的 到也有排一些人了 照樣的需要安檢 我超討厭沒將自己的皮帶換成皮製的就好 不然每次通過安檢都要拔皮帶 真的是超級麻煩 雖然是陰天的天氣 但周遭近的地方 到可以看得相當清楚 只是拍照起來就不是很漂亮 下樓以後 在二樓也有一個PASS可用的景點 叫作skyride 不得不說 如果時間不夠的話 這個景點真的不看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這就是模擬太空飛船在紐約飛來飛去還會降到地面行駛 但一來這畫面實在拍的很復古 就想是九族文化村的動感影院… 看完只覺得頭暈暈的 不會感覺到紐約的美阿…. 接著轉搭地鐵到MOMA 明明今天早上也不是捐獻日 但卻還是滿滿的人潮 是因為大家也都知道The Scream是最後一天展出的關係嗎? 無論如何 拿著這PASS的我 擁有著小小的特權 可以不用排隊 就直接到賣票那邊兌換正式的票券 一樓聚滿滿滿的人潮 等到一開始 我就先趕快搭手扶梯到五樓去 其實精華的展示也都是在五樓 這時候The Scream都還沒有人 可以拍的比較清靜 然後在The Scream前 擺出我也Scream也是我在紐約的願望之一 而這moma館內 也還有很多畫及藝術品也都相當精彩 例如 梵谷的星夜 其實看這幅畫 耳朵都會自動放起音樂來 再搭地鐵到蠟像館 門口感覺沒有多少人在排隊的 但裡面還真的是別有洞天 展示的許多蠟像是跟我在雪梨看的蠟像有重複 但這裡的蠟像館 是更增添了許多美國風味 諸如金剛 自由女神 還是早期的美國歌手 明星… 一個人旅行 有時候想要多請人家幫我拍幾張照片 其實講很多也是會膩 所以 在這裡就不好意思讓人家幫我拍太多照片 逛完蠟像館後就搭公車到無畏號航空母艦 橫向的交通 使用公車的確能讓自己少走很多路 但在進航空母艦之前 先在Circle Line Sightseeing Cruises 兌換 晚上7點的渡輪票 同樣的這也是在含蓋在pass裡面 以前對航空母艦 常聽過卻沒什麼概念 但登艦後 能感受到航空母艦的壯觀 甲板上也停滿了飛機 也能看到航空母艦的內部 從前的軍人在裡面是怎麼生活 而伙房又要如何應付如此多人的伙食以及許多有趣的東西 而無畏號是5點關門 離晚上的渡輪7點還有時間 就在附近找家餐館來吃飯 第一次在美國吃餐館 知道美國吃餐館要付小費 但卻不知道要怎麼付 結果…結帳完就離開了 到第二次去吃餐館才開竅 這趟渡輪比免費的渡輪要來的更靠近自由女神 也有往布魯克林大橋那邊前去 多看了不同感覺的曼哈頓吧 接著搭巴士返回市中心 今天的最後一站 洛克菲勒中心的夜景 走的路口不太正確 其實繞了一下周遭 才找到夜景的票所 其實我喜歡這城市的夜景大於白天的景色 晚上更能展現出這不夜城的魅力 而今天這樣大衝刺的看各個展館 也真夠讓我累壞了! 一切都是想讓NEW YORK PASS 用到最划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7.214
文章代碼(AID): #1Il4l6iu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4l6iu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