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美東大旅行 紐約 20130502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水晶)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kpidA fb 20130502羅斯福島纜車 洛克菲勒中心 聖派屈克教堂 紐約公共圖書館 中央車站 聯合國 金牛 布魯克林高地 New Museum 中國城 一周的地鐵券 也包含了可以搭羅斯福島的纜車 從纜車到羅斯福島只有短短一段距離 不過 這樣的體驗到是新鮮 從高空的角度看大橋 還是看羅斯福島上的櫻花 不得不說 紐約的櫻花真的都開的好漂亮 這裡的櫻花到底是多長時間就種在這裡 又花了多少時間 人力來維護這個城市的美觀阿! 回程就沒在搭纜車 換改搭地鐵去洛克菲勒中心 畢竟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晚上 而且都是在趕著用New York Pass 所以 是該來個優閒看個第二次 白天看跟晚上看也都會感覺不一樣阿 旁邊的聖派翠克教堂剛好在整修 不過 還是可以進去裡面做參觀 或許 這時候反而更要開放參觀吧 或多或少 也能得到一些捐獻的錢來當做補助工程款阿 接下來就換搭公車去紐約公共圖書館 門口的兩隻獅子都有個名字 電影明天過後也是在這邊燒書取暖的 用走的去中央車站 白天這裡比那天晚上熱鬧多了 去地下一樓找餐廳用餐 繼續走下去 就走到克萊斯勒大樓 其實這屋頂 比紐約的帝國大廈要來的更好認 但克萊斯勒大樓 就只有開放一樓大廳參觀 接著就搭公車去聯合國 看起來很漂亮的大樓卻不是入口 真正的入口還要繼續走下去 有地球跟被扭曲的槍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入口 聯合國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 但卻設在美國 一個可以合法擁槍的國家 進到聯合國裡面 可以逛的地方其實也不大 只有開放一樓跟地下一樓參觀 可能要參加導覽才能夠看到更深入的地方吧 回來搭公車轉搭地鐵 去看之前去華爾街但沒有去看的金牛 金牛一整個超級大熱門 想拍照還要排隊 我不想排隊… 就只好挑金牛的背部來合照了 再搭地鐵 去Brooklyn high 熱熱的晴天 去吃好吃的冰淇淋 還有看看白天布魯克林大橋的不同 搭地鐵去New Museum 今天換這間博物館是捐獻日了 就算是捐獻日 這間博物館排隊的人潮不算多 展出的東西 也是超級特別 真是搞不懂作這些作品的人的想法阿! 晚餐去吃Katz's Delicatessen 滿滿的肉 一個人吃兩大塊 真是超級飽的 如果有個伴 其實點菜是能多點不一樣的來分享阿 晚上9點多了 想說去中國城看看 結果這裡的中國城到也休息的早 只剩下餐館還在營業了 或許白天的時候會有比較多地方好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7.214
文章代碼(AID): #1Il4rho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4rho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