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美東大旅行 紐約 20130503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水晶)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yn9Tl fb 20130503 大都會博物館 東村 MOMA 今天在紐約 就要暫時告別這城市了 一早起來 就先把這星期的衣服都先洗好 然後仔細收好行李 將我接下來一個禮拜的行程 所需要的東西都放在我的背包裡面 就要開始當個背包客 真正執行我的東岸旅行 這個星期下來 比較想看的也都去看過了 乾脆再去一次大都會博物館 畢竟前次去的時候 雖然也看了兩個多小時 但精采的博物館 去再多次也不嫌多 說來我也羨慕這邊的人 看博物館的時候 都會碰到老師帶著小朋友來看博物館 然後 老師就會問著小朋友體會到些什麼 或許 就是因為這些小朋友從小就接觸這些藝術品 對於美感也比亞洲人來個更敏銳 在紐約可以看到很多前衛奇妙外觀的建築 如同 我看畢卡索的畫一樣 如果 圖能如此超越想像的空間 那建築也是同樣的道理吧 接著就是跑去吃我之前網路上看過的烏克蘭餐廳 忘記我在台灣看到的水餃該是哪道菜 看到坐我旁邊的點了那道菜 我就說我要點跟她一樣的 吃起來 還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空間 只有外表像水餃 其它的完全是不同空間的食物 真的是很複雜的味道阿!! 吃了不滿足的烏克蘭料理後 想要去東村逛逛 結果 意外的看到 一風堂 有印象是家很有名的拉麵店 而且還沒關門阿 想沒多久就進去吃了 濃郁的湯頭 在紐約吃的拉麵還真是超級好吃 不過 結帳到發生小插曲 吃這一餐 是將服務費15%算進去要17.34美金 給了服務生50美金 結果卻少找我10美金 請服務生過來確認我算的錢 原本已經那麼貴的拉麵 再多個10美金真的太恐怖了! 跑去Union Square逛逛熱鬧的市集 因為晚上8點要搭mega bus去水牛城 今天的moma跟Whitney Museum都是自由捐獻的時間 考量過8點要去搭巴士 今天還是去MOMA逛好了 MOMA的自由捐獻時段 是我看過最多人來排隊的 不過 我覺得也合理 畢竟MOMA的確藏有很多知名的畫作 再看一次MOMA 接著就是搭地鐵到PENN STATION 轉搭巴士到更西邊的位置 找MEGA BUS的站牌 很多人在排隊了 把到達的地點都放在最前面 要前往的人就在排子後面排隊 要去水牛城的車子 同時也要去多倫多 所以 也要出示護照才能搭乘 其實 要不是我想專注玩美國東岸 或許 也能在加拿大玩的 因為 到加拿大還真的不難! 搭上巴士 就告別紐約這城市 一個禮拜後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7.214
文章代碼(AID): #1Il4wJ5d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4wJ5d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