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美東大旅行 紐約 20130511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水晶)時間12年前 (2013/12/26 23:57), 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0rz.tw/NdMPq FB 20130511 中央公園 返家 下午的飛機 因為來的時候感覺地鐵 花比較多時間 還是早點過去機場來的比較安心 在旅館旁邊 吃好吃的早餐 閒晃到中央公園 道聲再見了曼哈頓 就搭地鐵去機場 回台灣的安檢 比從台灣到美國的安檢還嚴苛 要拖鞋子經過X光 來美國的人多 離開美國的人也多 雖然古蹟沒歐洲來的漂亮 但是來這裡看到的就都是最熟悉的美國生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7.214

12/27 00:09, , 1F
這系列是把版當日記?
12/27 00:09, 1F

12/27 00:14, , 2F
我是覺得 從網路上查到一些有用的資訊 現在或許也能回饋
12/27 00:14, 2F

12/27 00:29, , 3F
一進來以為太晚眼睛花了..XD 也太多篇
12/27 00:29, 3F

12/27 01:05, , 4F
分享給推
12/27 01:05, 4F

12/27 01:07, , 5F
是沒在看板規的喔?
12/27 01:07, 5F
文章代碼(AID): #1Il57W-W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l57W-W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