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美東大旅行 紐約 20130511
http://0rz.tw/NdMPq FB
20130511 中央公園 返家
下午的飛機 因為來的時候感覺地鐵
花比較多時間
還是早點過去機場來的比較安心
在旅館旁邊 吃好吃的早餐
閒晃到中央公園 道聲再見了曼哈頓
就搭地鐵去機場
回台灣的安檢 比從台灣到美國的安檢還嚴苛
要拖鞋子經過X光
來美國的人多 離開美國的人也多
雖然古蹟沒歐洲來的漂亮
但是來這裡看到的就都是最熟悉的美國生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7.214
→
12/27 00:09, , 1F
12/27 00:09, 1F
→
12/27 00:14, , 2F
12/27 00:14, 2F
推
12/27 00:29, , 3F
12/27 00:29, 3F
推
12/27 01:05, , 4F
12/27 01:05, 4F
噓
12/27 01:07, , 5F
12/27 01:07, 5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