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益請問到德國使用無線網路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感動的一夜)時間12年前 (2014/01/13 10:2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我幫朋友代問一下 他將會去德國10天左右 想問一下 如何申請和使用手機無線上網? 在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規定嗎? 可以先請友人代買類似像台灣易付卡的東西 先在台灣辦好開通手續嗎? 不好意思 很麻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7.72

01/14 01:01, , 1F
姑狗就有資訊
01/14 01:01, 1F
文章代碼(AID): #1IqqyTv0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qyTv0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