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宜蘭 幾米廣場 非常有童趣的地方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星晴)時間10年前 (2016/01/05 12: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ravel 看板 #1MYqn0mn ] 作者: starsunny14 (星晴) 看板: travel 標題: [遊記] 宜蘭 幾米廣場 非常有童趣的地方 時間: Tue Jan 5 12:53:12 2016 圖文好讀:http://ly302423.pixnet.net/blog/post/440530408 終於來到宜蘭火車站附近的幾米廣場,這是前年推動的公共藝術中心, 只記得一開幕就造成小轟動,Facebook上也有超多朋友在這裡打卡, 彷彿是一個大家都去過的景點,不過我是2015今年3月才想說來這裡散散步。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 從台北車站出發,可以直接搭乘葛瑪蘭客運到宜蘭站, 不過其實在宜蘭站下車後,還需要從前站繞到後站,所以搭乘火車或許會比較方便一些。 宜蘭火車站本身就有一些造景藝術,一整個非常可愛又繽紛。 我們先過馬路來到火車頭這一區,除了綠色的大樹,這裡的造景也是以綠色底為主, 就好像是來到一大片森林裡,也真的有遮蔭的效果, 偌大的火車頭就這麼被吊掛在綠色交織的鋼鐵上; 旁邊的座位區,坐了一些旅遊、遊客,抑或是想在這裡放鬆的居民, 沿著前方走,可以看到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在這裡等公車的模樣, 旅客真的非常多,我們光是排這個拍照就排了一陣子XD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前方有許多聚集的人群,立馬過馬路 今天天氣非常好,陽光配上這些五顏六色的公共藝術,我覺得怎麼拍怎麼好看。 在這裡隨意隨處就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 我也在這裡看到好多好開心出遊的遊客, 不過因為自己不是幾米迷, 可能看過的繪本不就也忘記~ 對於這裡的造景,有點難以說故事的方式介紹給大家聽, 所以就多拍圖片給大家囉! 下面這個景象就是向左走向右走,超經典的人偶, 好多卡五顏六色的行李箱,非常適合發揮創意和這些行李箱作互動。 今天揹了一個紅色後背包出門! 看我五指神功,輕而易舉就抬起大行李箱。 幾米廣場就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 諾大的太陽下這些五顏六色的行李箱,隨便拍都好看, 因為排隊拍照的人滿多的,所以這個點可以預計花1.5小時來慢慢觀賞, 如果是看過許多繪本的朋友,應該會更有感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0.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ravel/M.1451969600.A.C3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tarsunny14 (223.137.130.84), 01/05/2016 12:53:48
文章代碼(AID): #1MYqnU8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YqnU8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