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mtrack 大峽谷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poqmini)時間10年前 (2016/01/05 14: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一月底左右將到LAX遊玩想安排三天到大峽谷,由於只有一個人不考慮開車又不打算冒著跟到雷團...所以參考之前版友搭乘Amtrack的火車之旅遊大峽谷 我查詢車票從LAX到GCN來回round-trip車資要198美元,但當我用multi-city查一樣的時間卻只要170!@@.... 確保我不是眼花還對了幾次..還真的是那樣.....請問各位版大有遇過嗎?(還是這當中有什麼盲點嗎哈哈) 另外,打算住宿一晚在峽谷,如果選園外區的話要去入園會不方便嗎(有無免費接駁車之類?)還是就直接選在園內呢(目前考慮住bright angel)...? 手機發文,排版不當請見諒...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9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1976540.A.56C.html

01/10 22:41, , 1F
http://calasf.blogspot.com/這裡寫的很詳細
01/10 22:41, 1F
文章代碼(AID): #1MYsTSLi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YsTSLi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