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澳洲雪梨chat thai 大排長龍的泰式餐廳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ummer)時間10年前 (2016/01/05 20: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圖網誌版: http://bearlikeat.blogspot.com.au/2016/01/chat-thai.html 純文字版: 我第二次來到雪梨 朋友跟我說有家泰國餐廳很強 很多人排隊 他還拿了一張外帶menu給我看 所以就在我心裡默默許下我要去吃的願望 隔天立馬經過(故意經過 當然是很多人 還偷偷觀察一下 原來外面你可以寫下你的名子把後面的數字拿走 他會叫號碼 進去吃 但是呢 本人我早就提早一天進去訂位了 所以我並沒有 去寫這個單子 聰明方法(要吃就訂位 進去裡面你會看到 在做甜點的各位 裡面非常藝術風格 並沒有看到很泰式的感覺 唯一感受到泰式的感覺 應該就是店員了吧 他們很正耶 接下來的點菜 幾乎就是看菜單有甚麼圖片 就點 哈 這個是大家都熟悉的 PADT THAI 去泰國餐廳都會點這個來吃的說,所以這次也點了 但我第一次看到擺盤這麼花枝招展 像是炒麵但是用RICE NOODLES還拌有雞肉綠色那個是韭菜 然後豆芽菜是生的 這個也是看照片上面選的 好吃捏 我記得是豬肉 和 綠色長條豆製成的 不會辣喔 這個是綠嘎李來著 好吃好吃 ,濃濃的椰奶味然後伴隨著HOUSE-MADE FISH DUMPLINGS 而且來澳洲出門 一定要點海鮮 因為海鮮這裡賣超級貴 以前綠嘎李不是都點豬肉或是雞肉嗎 這次選擇魚 的 完全沒有衝突 配飯可以吃好多碗 這個是沙拉類 YUM NUEA 這個的組成是牛肉 小黃瓜一些生菜 和辣椒 有點像是泰式口味涼拌牛肉沙拉 吃起來順口的 吃到現在都沒有感受都油膩的感覺 有雞有牛有豬有海鮮 這碗湯 也是照片選擇 哈哈 基本上都是照片選擇菜色啦 不要問 為什麼 因為看不懂咩 這個是酸酸的湯 我們也是選擇海鮮口味 很鮮的蝦子耶 裏頭還有很像炒雞蛋的東西 我 本來以 為是豆腐的一種 但是吃起來卻是雞蛋味 他菜單上面的解釋是 sour orange tamarind curry of king prawns with omelette of acacia frond omelette 是煎蛋的意思 又是海鮮 而且剛剛好五隻五隻每人一隻 超級大蝦 加上獨特泰式醬料 我覺得也是一個下飯的菜 而且不是辣低~ 然後每個人都必點的就是 泰式奶茶啦 CHA NOHM YEN 想當初我去泰國畢業旅行每天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賣我就來一杯 比椰子水還愛喝 回台灣魂牽夢縈的說 這次聰明訂位 不用在外面等待許久 時間一到 就殺進去 店員還會跟你說 THANK YOU FOR COMING 一整個心情就很美好 而且他們點菜還是用 I PHONE 來點菜喔 不知道是甚麼樣的系統 搞得很先進 我們五個人一起吃 五菜一湯 一個人花25塊澳幣 然後又吃飽飽 另外 飯要另外點喔 不要忘記 不然好吃的綠嘎李沒有飯搭配會很刺激耶 當湯喝嗎??? 餐廳資訊 chat thai 20 Campbell St Haymarket NSW 2000 T 9211-1908 F 9280-2299 www.chatthai.com.au open every 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32.173.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1998479.A.1D0.html
文章代碼(AID): #1MYxqF7G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YxqF7G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