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累趴跨年行程之濟州島 趴吐之漢拏山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Goodbye Mario)時間10年前 (2016/01/05 23: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好讀版:http://bluesr0902.pixnet.net/blog/post/316025763 (寫這稿子之前,特地把我叫金三順再拿出來看一遍~~三順上漢拏山的辛苦我真的能深深 體會啊!) 有看過韓劇我叫金三順的捧友們,對濟州島第一高峰漢拏山一定不陌生啊!雪莉我也是因 為振軒和三順,才來到濟州島的,當然一定要體會一下當初三順鐵了心上漢拏山的心情啊 ! 漢拏山目前有五條登山路線,非常肉腳的兩支酒選擇最輕鬆的御里牧探訪路上山,再從靈 室探訪路下山。登山時間約為早上9點半~下午三點半。 至於公車路線,一樣參照http://jejutong.net/traffic/ 而御里牧登山口最近有雪季哦!不過因為暖冬的關係,有些活動好像會依天候決定是否舉 辦,詳情可參考:http://vilily.pixnet.net/blog/post/43156171 登漢拏山的準備工作,除了在準備篇有提到的防滑鞋套外,還要準備一些乾糧、水,如果 允許的話,最好連登山杖也帶著~~雪莉和強尼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自以為還是20少年時, 沒想到爬完山後,膝蓋就呈現半廢狀態了…><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山上風景,體會一下三順爬山爬到快死了的心情吧! 為了犒賞自己成功登上漢拏山,兩支酒決定來去吃炸雞慶祝。韓式炸雞可是遠近馳名,我 們就近選擇飯店附近的一間人氣很旺的炸雞店,還貪心地點了組合餐: 下場就是撐死啊!捧友們下次來到韓國,如果只有兩個人,千萬別衝動!!! -- 人生就像一盒散落在浪潮中的拼圖 活著 盡力去拼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56.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2006417.A.122.html
文章代碼(AID): #1MYzmH4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YzmH4Y (Ind-travel)